最佳合作夥伴

從2018年2月起,我們與FC Osaka簽訂了頂級合作夥伴合同。

FEATURE

大阪FC

FC大阪的未來

大阪足球俱樂部是一傢俱樂部,其使命是與當地社區一起成為當地社區成長和發展的推動力。

作為J.League俱樂部,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成長為一個有聲望的俱樂部,同時,我們將成為與地區社區、公司、地方政府和球迷等各種利益相關者的聯繫點,並促進足球運動的力量和潛力。我們的經營理念是促進融合技術和服務的社會企業,在大阪創造新的價值和魅力,並通過解決全球共同的社會問題,為創造一個精神豐富的城市做出貢獻由可持續發展目標提出。增加。
基於這一理念,我們將創造一個新的體育娛樂事業,讓每個人都參與到俱樂部中來,建立一個未來社會,一個應該是新型足球俱樂部的社會。

伊藤中醫

伊藤中醫瞄準FC大阪的未來

伊藤韓方製藥株式會社通過藥品和保健食品,為延長健康的預期壽命(可以過健康舒適的生活的時期)提供長壽階段的健康促進。我們簽訂了一份頂級合作夥伴合同,希望支持健康潛力巨大的體育活動,不僅支持“大阪足球俱樂部”的球員,還支持所有挑戰延長健康預期壽命的人。

此外,“大阪FC”是大阪第三支以東大阪為主場的J聯賽球隊。總部位於東大阪市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與“大阪足球俱樂部”合作,進一步發展東大阪當地城市,並通過足球的吸引力和潛力傳達健康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促進健康預期壽命。我們將為您的成長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