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管部與品保處一體化,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質量。

在伊藤寬方製藥,質量管理部門和質量保證辦公室共同管理從原材料接受到產品使用的每個階段的質量,以便客戶可以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基於“實際”、“實際”和“實際”與製造現場集成的質量控制水平。

草野隆史

衛生管理

“不放入不良品”,
做到“不做”和“不放”。

原材料和產品的測試

品管部從原材料的驗收到產品的出貨,進行各種測試,進行徹底的控制,做到不進廠、不進廠、不出廠。 .
工廠使用的所有原材料均充分利用HPLC(高效液相色譜)、GC-MS(氣相色譜質譜儀)、AAS(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計)、微生物檢測、感官檢測等儀器分析。內部進行質量檢查,我們還對我們的產品進行嚴格的檢查,看看它們是否符合設定的標準。

通過仔細的維護和檢查保持分析準確性

管理系統對於保持分析儀器的準確性也很重要。伊東韓浦製藥定期要求外部專業機構對設備檢查、秤、傳感器進行校準,並擁有每月定期檢查和使用前每日檢查等完善的維護系統,以提高分析精度。我們正在努力維護。

製造控制

與製造部門合作,努力確保安全。

每個工廠都在積極開展 5S 活動和一般衛生管理。
這些活動中的每一項都不是那麼困難,例如整理、洗手、管理設備/設備和驅蟲劑,但要讓一切井井有條並不容易。
在品管部門,我們通過參觀現場、指導員工洗手、舉辦學習會等活動來維護衛生環境,以實現更先進的衛生管理,努力製造出品管部門所使用的產品。和製造部門是一體的。我是。

質量檢驗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安全保障
提供。

客戶向質量保證辦公室提出的一些詢問和諮詢可能需要分析。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使用FT-IR(傅里葉變換紅外分光光度計)和顯微鏡進行分析,並與第三方機構合作建立完善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