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質量和安全不受影響
即使在流通過程中,我們也會徹底管理產品。

完好的產品在經過徹底控制的製造過程和嚴格的質量檢驗後存放在配送中心。我們正在從產品存儲到交付和店面活動的各個階段進行徹底的產品管理,以確保質量和安全不受影響。

大井健之

產品存儲

為了保持產品的質量
即使在倉庫也進行徹底的管理。

通過銷售管理系統進行產品管理

在工廠生產的產品在全國范圍內交付之前轉移到配送中心的倉庫。在伊藤寬方製藥,產品到達倉庫的狀態稱為“到貨”,輸入銷售管理系統成為“收貨”。為了防止錯誤發貨,我們正在努力用肉眼和系統確認產品,以便他們可以第一時間發貨。此外,在發貨時,我們會執行三重檢查:確認揀貨人、系統確認和最後放置標籤的人確認。

努力防止貨物倒塌和防蟲

我們也密切關注倉庫的管理,使工廠生產的產品質量不受影響,安全第一。例如,在地震的情況下,我們將整個紙箱包裹在一個包裹中以提高穩定性,這樣堆疊的紙箱就不會倒塌。 “基於紙板也是產品一部分的想法,有些情況下會用紙板覆蓋以防止曬傷。同時,倉庫應保持清潔,勤於清潔,以防止昆蟲的爆發和入侵.它正在工作。

交貨

一種將產品安全可靠地運送到商店的運送系統。

可追溯性

我們還將可追溯性作為我們銷售管理系統的一部分。萬一批次中出現問題,則可以跟踪該批次中產品的下落,例如通過什麼路線和交付地點。

包車的使用

在各運輸公司的合作下,向店鋪和批發商運送的方式多種多樣,有托盤運輸、JR集裝箱等,但只要條件允許,都可以使用包車。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交付過程中的人為錯誤,重要的是盡量減少人工可以訪問的中繼點的數量,例如承運方的配送中心。在可靠的運輸公司的合作下,我們徹底管理車輛,並積極利用可以直接運送到交貨目的地的包車。

產品供應

穩定供應的產品製造進度管理。

為穩定的產品供應而努力

銷售部門還支持物流作為產品供應的聯繫點。我們正在開展一個項目,通過在使用 POS 系統的同時制定計劃的製造計劃,以防止產品在商店中缺貨。

提供產品信息

走遍全國門店,
我們將引導您獲得正確的產品信息。

全國各地的櫃檯促銷,
提供追溯信息和品牌滲透

將商品信息明確傳達給實際接觸顧客的各店鋪負責人的促銷活動也是一項重要舉措。從北部的北海道到南部的沖繩,員工們前往全國各地的商店,提供有關伊東半寶製藥豐富產品陣容的各種信息。

音坂友

真誠地想傳達產品的魅力

參與產品開發、製造、質檢、經銷的員工真誠地創造了自己的產品,並通過全國的批發商和零售商傳達了我們對產品的承諾以及質量和證據的優越性,我們的客戶說“我想為永遠年輕、充滿活力和健康的生活做出貢獻。
我們有大量的美容、飲食、健康食品等可供選擇,從兒童到老人,每個人都會喜歡。
通過我們的產品,我們將真誠地傳達給您,讓您讓每個人都微笑。這就是我們的銷售使命。

讓日本品質走向世界

可以根據市場動向、POS數據、IDPOS等,掌握經銷商的實際情況,按品類、細分客戶分析。
除了介紹我們自己的產品外,我們還在使用 IDPOS 加強介紹後的銷售狀況(POS 分析)和總體提案。雖然還處於發展的過程中,比如什麼商業模式和哪個銷售點可以帶來有意義的結果,我們的業務從北海道到日本的沖繩,我們是我們的公司。我們會盡力而為。利用北海道掌握的數據創造更好的建議和意義。最近,尋找日本優質產品的海外人士越來越多,我們也在世界各地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