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著“取材之良”的中醫理念
我們注重從客戶的角度進行製造。

在伊東韓寶製藥,我們以“取材之善”的中國思維方式,對材料進行了細緻的考量,時刻牢記隨著時代變化的“能夠為客戶做出貢獻的產品”。
我們傾聽購買了開發產品的客戶的心聲,將其改進為更好的產品,始終追求最好,沒有驕傲。

伊藤學

原型設計/測試

顧客
解決您的後顧之憂的開發

需求調查/市場分析

客戶在擔心什麼?有必要通過進行需求調查來澄清客戶不時變化的擔憂。此外,我們將考慮如何為解決問題做出貢獻並製定實現計劃。
接下來,我們將通過市場分析確認該材料在市場上是什麼樣的形式以及是否可以適當地交付給客戶,在我們判斷我們可以貢獻之後,我們將它作為產品開發。我會做.

原材料信息採集

對不妥協的材料的承諾

原材料產地審核

如有必要,在確認原材料信息後,我們可能會實際到現場對供應商進行審核。由於原材料的採購來源遍布全球,我們將積極到海外考察,以確認“原材料是否根據信息製造”和“是否建立了質量控制體系”。

確認原材料的安全性
通過考試和審計收集信息

產品從製造出來到到達客戶手中是有時間差的,不僅包括物流,還包括在商店排隊的時間。例如,如果有效期為 3 年,則通過“時間變化測試”確認 3 年的流逝。該測試是使用可以通過調節溫度和濕度來快速確認隨時間變化的加速器進行的。我們還在 50°C 到 0°C 等高低溫條件下測試變化,以檢查微生物是否增加或產生有害物質。主要由健康成分組成的健康食品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有必要進行各種測試和調查。

聚集了具有專業知識的利益相關者
小心意外情況。

實施“原料和產品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組”

確認原料信息的是原料負責人,但質量保證室、藥事室等相關人員也進行核對。例如,在與海洋有關的原材料的情況下,我們正在檢查僅通過正常格式無法檢查的項目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例如必須注意海洋污染。

產品包裝​​展示

從客戶的角度仔細檢查顯示器。

使用實際產品創建展示

實際使用產品後會創建“如何食用”和“注意事項”等指示。從與客戶相同的角度出發,我們盡量適當地展示包裝,以免造成誤解。

根據各種法律法規顯示

我們在關注《食品衛生法》、《製藥機械法》、《禮品標籤法》等法律法規的同時,力求讓客戶標籤更容易。至於內容,我們將在與原材料信息文件等材料以及法律法規進行比較的同時,檢查是否忽略了過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