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目標是根據客戶的聲音製造更好的產品。

接受詢盤,意味著有信息單靠產品包裝無法傳達。客戶關係辦公室響應各種詢問,並努力在下一個產品的生產中利用這些內容。

回應詢問

知識淵博的負責人會親切而有禮貌地回應。

吃法、產地
關於輻射/殘留農藥、經銷商等

各種詢問和諮詢被發送到客戶關係辦公室。例如,關於“怎麼吃”。 如果包裝上寫著“一天 1 片”,您可能會詢問“您是分次服用 3 片還是一次服用 3 片?”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在傾聽客戶情況的同時仔細指導您。此外,當我們收到有關原產地、輻射和殘留農藥的詢問時,如有需要,我們將與規劃發展部和中心實驗室合作,在內部進行分析和測試。此外,我們可能會收到零售商的詢問,我們將引導您前往離您最近的商店、郵購公司和在線郵購網站。

專業資格持有者將在櫃檯作出回應

客服處負責人具有補充經理資格。有資格支持使用健康食品的顧客的專業人士會回复您。我們還有一名藥劑師,因此我們可以處理您需要用學術知識回答的情況。

分享客戶反饋

與公司內的每個部門共享客戶反饋。做更好的產品。

與公司內的各個部門共享客戶反饋

發送到客戶關係辦公室的查詢和請求等信息可以從高層管理人員同時共享給各部門的負責人。我們認真對待客戶的反饋,並將其用於改進和改進我們的產品。

基於客戶反饋的實際改進計劃

我們正在使用它來改進我們的產品。

低聚異麥芽糖

原來保質期是印在熱縮件上的,但客戶說“把熱縮件翻過來扔掉就不會知道保質期了”,而且是直接印在瓶蓋上,而不是熱縮件上. 改進打印。

鐵鈣片

鐵鈣威化餅也很受孩子們的歡迎,但在收到“給孩子餵多少合適”的詢問後,我們會在包裝背面加上每個年齡段的鈣推薦量。

牡蠣薑黃配蛤蜊+鳥氨酸

我們收到一位客戶的要求,認為穀物太大而無法飲用,因此我們將每粒穀物的大小從每粒 1 毫克更改為 400 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