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故事

我們講究口味和包裝,
美味且易於繼續
維生素C補充劑。

維生素 C1200

酸、重甜、輕甜
追求平衡。

Ito Kanpo Pharmaceutical 於 1998 年推出了“Vitamin C1000”,以提供“可以在任何地方輕鬆服用的維生素 C”。可以直接食用的顆粒棒型,因為每天都很容易繼續吃,所以多年來一直很受歡迎。並且在2008年,我們增加了維生素C的用量,並用“維生素C1200”對其進行了更新。

口味成為更新中的一個主要問題。簡單地“將維生素C的量增加200毫克”就會讓酸味變得如此強烈,以至於不會是每天都可以持續的味道。因此,我們以“美味”為核心理念,多次重複試制。甜味是抑制酸味所必需的,但有“甜而重的甜味在後面徘徊”和“清淡的甜味”等各種甜味。我們不應該偏重於酸味、重甜味或輕甜味,所以我們在企劃發展部和內部監督的配合下,追求了一個微妙的平衡。

企劃開發部產品營銷組

HK

網友們也評價“不喝水也能吃得很香”。

之後,在 2013 年,我們還更新了包裝設計。市場上有很多維生素C相關的產品,所以關鍵是如何傳達“維生素C1200”的吸引力。因此,在維生素C補充劑使用者的合作下,我們對包裝設計方案的“吸引力”、“好感度”和“購買時的重點”進行了調查。結果,不僅設計而且流行語都將發生巨大變化。我發現,最初貼在包裝上的“60個檸檬的維生素C”的副本並沒有得到用戶的高度評價,而是“不用水也可以輕鬆食用”這一點得到了高度評價。維生素C會迅速從體內排出,因此繼續服用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伊藤寬方製藥從“維生素 C1000”時代就一直堅持“不用水也能很好吃的顆粒棒”,我很高興知道用戶會欣賞它。這是一個點。

托您的福,“維生素C1200”是伊東康方製藥從上市到現在銷量排名最高的人氣產品。重複率也很高,根據購買者問卷調查,“70%以上的人購買了XNUMX次以上”。由於它是顆粒棒,攜帶方便,無需水即可隨時隨地飲用,但也可以根據您的喜好輕鬆安排它,例如將其與果汁或水混合。 .我充滿感激。我們將繼續開發盡可能長時間使用的產品。

開發產品介紹

不用水也能美味地補充維生素C
顆粒棒

維生素 C1200

一袋含有約1個檸檬水果*的維生素C。為日常美容和健康。它是一種檸檬味,可以不加水直接食用。方便的顆粒棒型。 * 60 個檸檬水果 1g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