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故事

腳下異味的來源
用“粉”徹底殺菌!
支持基本解決方案。

克里斯助攻系列

因為它是“粉末”,它接近腳、襪子和鞋子。

在伊藤韓浦製藥,我們每天都在調查客戶的需求。 2018 年左右,目前對異味採取措施的需求特別高。市場上已經有各種各樣的產品,但大多數都是通過添加香味來暫時隱藏氣味。我們想知道我們是否可以開發出一種能夠帶來更根本解決方案的產品,於是我們開始了“Cleas Assist”的開發。

由於這是伊藤韓寶製藥第一個接受挑戰的領域,我們通過反複試驗和錯誤一直密切關注細節。我們考慮了奶油和噴霧等各種形狀,但最終採用了粉末。如果你在鞋子上撒上粉末並穿上,你可以接近腳部氣味的所有三種主要來源:“腳”、“襪子”和“鞋子”。另一方面,這種形狀存在問題。如果粉末沒有溶解,回家後會留在襪子上,很不衛生。因此,在保持除臭力的同時,我們多次審查配方以減少粉末殘留量。

規劃發展部研發組

AH

從一開始就消除氣味的壓力。

當我們要求外部組織驗證以這種方式完成的“Cleas Assist”的效果時,我們能夠獲得殺菌率達到 99.9% * 的結果。我專注於引起腳臭的細菌,旨在從根部徹底消除它們,所以這個結果是最好的。 使用“Cleasist”兩個小時後,會導致舌頭和鼻子出現廁所氣味的氨和具有煙熏發酵氣味的異戊酸都是 2%,而醋酸是酸味的來源。能夠除臭99%。
* 基於特定環境條件下的測試結果。與實際使用條件不同,不保證效果。

只需將其灑在鞋子上,即可獲得除臭和殺菌效果,從一開始就廣受好評。隨著產量的增加,您非常忙於產量的增加。之後,針對喜歡運動的人和經常走路的人,新增加了專門針對氨對策的“Cleasist Sweat”。它似乎在熱衷於俱樂部活動的有孩子的家庭中很受歡迎。腳臭可能會給您和您周圍的人帶來壓力。如果您嘗試了各種方法,但仍然擔心無法解決問題,請嘗試 Clea Assist 系列。

開發產品介紹

終於出現了!把它灑在你的鞋子上然後穿上
專注於腳臭的除臭粉

克里斯助攻系列

它是一種除臭劑*粉末,只需在出門前將其灑在鞋子上即可消除腳周圍的難聞氣味。含有銀離子99.9%*殺菌抗菌*效果。它是一種瓶型,可用於任何鞋子,便於存放和攜帶。
* 基於特定環境條件下的測試結果。並非所有細菌都有效。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