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努力
  2. 產品開發故事
  3. 膠原蛋白/小分子透明質酸

產品開發故事

處女
像橄欖油一樣,
純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小分子透明質酸

我選擇了最擠壓的膠原蛋白。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的“膠原蛋白/小分子透明質酸”,俗稱“Itocola”,領先於其他公司推出,而主要成分為膠原蛋白肽的產品仍然很少。然而,現在膠原蛋白產品已經普及,有聲音說,“難道不能選擇更好的原料嗎?”,並決定進行更新。原材料的選擇有多種標準,例如產地、產地、加工方法、味道、氣味和溶解度。為了選出大家能看懂的,我們對30到40種樣本一一進行了評估。 “Itokora”的概念是“不要使用除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以外的任何不必要的東西”。由於選擇的材料會按原樣出來,因此我特別注意味道和氣味。每天都泡在膠原蛋白裡,有時候午飯也吃不下(笑)。

最後的選擇是原產於德國的豬源性膠原蛋白肽。歐洲的膠原蛋白質量也較好,養豬環境較好。還有一點,大部分都是“一番志堀”。從明膠製作膠原蛋白肽時,最開始出現的那一種是純淨的。還有一種叫做“初榨”的橄欖油,但它可能接近那個。嚐過的成員也一致同意招募。

規劃發展部研發組

TK

易溶於水,即易吸收。

此外,在更新時,我們特別注意增加溶解度。它易於溶解的事實意味著它易於飲用且易於被人體吸收。通過增加造粒工藝對粉末進行造粒,溶解度有了很大的提高。這也是其發佈時不存在的技術。通過這種方式,味道和氣味得到了顯著改善,並創造了一種易於溶解和飲用的新“Itokora”。

發送到口碑網站的評價發生了巨大變化。以前有一種意見是“我擔心氣味”,但在更新後,主要評論都高度評價,例如“我試過的時候根本不在乎。你可以放心用它來做飯。”到。我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正是我們的目標。值得堅持材料的選擇。從那時起,我們繼續致力於更新,例如將透明質酸的量增加一倍。我們將繼續重視充分發揮材料優點的“Kanpo”理念,我們將繼續提供更好的產品,盡可能不使用額外的添加劑。

開發產品介紹

每天都很簡單!
膠原蛋白和玻尿酸60天在美容的基礎上

膠原·
小分子透明質酸

我們講究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純正組合,只選用我們真正想要的成分。它會迅速融化並儘可能抑制味道和氣味,因此您可以將其與您喜歡的食物和飲料混合使用。 每天含有 1 毫克膠原蛋白肽和 5000 毫克透明質酸。10天的美麗基礎。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