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故事

精心挑選的材料,如瑪咖
牢牢地裝在膠囊裡。

動力瑪卡 3600

充滿了安第斯土地的力量。

瑪咖種植於南美洲秘魯的安第斯高地,海拔 3,500-4,500 m,是一種強大的植物,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中也能儲存大量的土壤養分。“Power Maca 3600”是一種含有這種瑪咖的小膠囊,作為主要針對男性的活力支持食品而廣受歡迎。伊藤康普製藥長期研發“Power Maca 3000”,但2018年將更新產品,瑪咖含量升級至3600mg/天。

作為本產品核心的瑪咖原料,經過仔細調查,經過精心挑選,以達到盡可能高的濃度。同時包裝了據說對運動有益的精氨酸、D-核糖,以及傳統保健原料甲魚、黑蒜、蜂王漿、蟲草、人參、牡蠣、康卡等。一起裝在一個小膠囊裡。我們很自豪這是一種材料配方,它利用了具有“Kanpo-ya-san”骨幹的 Ito Kanpo Pharmaceutical 的優勢。

規劃發展部研發組

TR

我也很難處理粘性材料。

除了瑪咖外,9種保健成分混合雖然很好,但很難配製。一開始是在考慮片劑,但是有很多原料太粘了,粘性干擾了製造過程,所以我不能很好地制定它們。這就是我到達一個硬膠囊的地方,它可以牢固地包裹高粘性材料。結果,我們能夠創造出一種易於每天食用的膠囊型瑪咖食品。

瑪卡可能有強烈的男性形象,但最近它受到女性顧客的歡迎。如果您想健康地度過每一天,或者在需要時想要電源,請嘗試“Power Maka 3600”。是伊藤中醫中非常受歡迎的引以為豪的產品。我們希望您能利用它來促進您的日常健康。

開發產品介紹

你可以牢牢地服用特殊的瑪咖,
可靠的電力補充

動力瑪卡 3600

將甲魚、黑蒜、蜂王漿、冬蟲夏草(菌絲體)、人參、牡蠣等九種強效成分與3,600毫克特選瑪咖(每日原料當量)混合。為了每天堅定不移的自信和活力。易於飲用的小膠囊。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