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故事

我們特別注重質量和包裝。
低碳水化合物食譜的流行產品。

車前草飲食

因為是中藥店
選擇您特別關注的材料。

1994 年,這種“車前草減肥法”作為車前草熱潮的先驅發布。這種材料由車前子的種皮粉碎製成,加水後具有膨脹的特性。由於您可以享受有嚼勁的質地,因此將其添加到您的日常膳食中更容易獲得飽腹感,並且它是一種可用於調整膳食量的產品。除了無糖低熱量外,90%是膳食纖維,所以多年來深受年輕女性的歡迎。

由於這款產品是由 100% 原材料製成的,因此我們對材料的選擇非常講究。 可以通過充分利用“漢方屋”骨幹的獨特路線,以低成本購買優質原材料。根據政府制定的自檢指南,對每個製造批次進行抽樣檢查。通過進行徹底的質量控制,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

規劃發展部研發組

SC

中繼器支持
通過口耳相傳的人氣爆炸式增長。

自1994年推出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顯示器的更新和改進。例如,最初發佈時的容器曾經是一個塑料瓶,後來為了響應整個社會日益增長的環保意識,改為了一個可以節省垃圾的夾頭袋。此外,客戶滿意度調查中顯示的客戶反饋也有助於產品更新。我們正在改進以使每個人都更熟悉卡路里,例如將卡路里張貼在包裝上的顯眼位置,並參考顧客的食用方式替換照片,例如將它們與咖啡或果汁混合。

多虧了許多客戶,銷售額逐漸增加,但在 2020 年,銷售額激增。當健身教練和YouTuber等網紅推出“用車前草代替麵粉的飲食食譜”時,口碑立刻傳播開來。那是整個社會被迫停止生活的時期,因此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訓練和節食受到關注的情況可能有所幫助。多虧了你們,它現在是伊東坎普製藥的三大熱門產品之一。這也是因為有多年支持它的客戶。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產品開發,以滿足每個曾經和將會喜歡它的人的需求。

開發產品介紹

車前草 100%。當它含有水時
它是一種膨脹數十倍的植物性膳食纖維。

車前草飲食

它是車前草(Plantago、Obata / 洋車前子)的壓碎種子皮,富含膳食纖維。它具有出色的保水性和膨脹性,並利用它在含水時膨脹並變成凝膠狀的特性,可以通過大量攝入水分來幫助您減肥。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