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故事

容易理解
便於使用
堅持設計。

低聚異麥芽糖漿

早餐等使用場景
讓它更容易傳達。

由植物來源的澱粉製成的低聚異麥芽糖不僅對身體溫和,而且甜味比糖更溫和。最重要的是,它是一種作為支持雙歧桿菌的材料而廣受歡迎的材料。2006 年,伊藤半浦製藥株式會社致力於開發一種可以毫不猶豫地使用的大容量產品,以便這種低聚異麥芽糖可以每天輕鬆食用。

畢竟我們在“異麥芽低聚醣糖漿”的開發過程中對包裝很講究。從希望使其比其他補充劑更易於日常使用的願望,我們專注於傳達它是“正常”產品的設計。例如,其中之一是將早餐的形象放入包裝中。 我們設計了一種可以輕鬆傳達“早餐時將其放入咖啡等中”的使用場景的方法。
我們還嘗試讓異麥芽低聚醣的含量更容易理解。在一般的異麥芽低聚醣產品中,含量通常以百分比表示,但這不是總含量而是與“糖成分(碳水化合物)”的比值。因此,我們通過顯示“每糖成分:異麥芽低聚醣 50% 或更多 * 糖成分 = 碳水化合物”來盡可能準確地傳達它。

企劃開發部產品營銷組

HK

多次調整以尋找最佳包裝。

就個人而言,這是我第一次負責收縮包裝瓶形式的包裝材料,所以我在設計上有點困難。由於我們必須在設計時預計包裝材料會因收縮而收縮,因此我們在進行收縮測試時花時間設置字母的組裝方式。
此外,蓋子周圍有穿孔,以便於打開,但在第一個樣品中它根本不起作用,我很難調整它。穿孔窄則不能很好地打開,如果穿孔太寬,則可能在分配過程中被撕裂。我一遍又一遍地調整它並確定當前的形狀。

自發布以來已經超過 15 年,我很高興它已經習慣使用多年。我們收到了許多客戶的聲音,他們意識到異麥芽低聚醣的好處,例如價格實惠且易於融入日常飲食習慣的味道。感謝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開發產品介紹

一種對身體有益的植物甜味劑。
用於日常食物和飲料

低聚異麥芽糖漿

一種來自對身體有益的植物的糖漿*。它可以作為甜味劑添加到咖啡和茶等飲料中,也可以添加到菜餚和糖果中。每天支持雙歧桿菌!請嘗試各種想法。 *植物:玉米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