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故事

滿足節食者的終極需求
我們以特定的混合量響應。

飲食系列即使你吃

直球的命名傳達“不要站立”。

在飲食市場上,“不站起來的飲食”正從喝飲料代替飯菜等硬性飲食成為主流。因此,我們推出的第一個產品是“飲食減肥茶”,它是“飲食減肥”的前身。 為了從產品名稱上傳達“一種不忍耐的飲食”的理念,我們號召整個企劃開發部製定最佳命名方式。

很難起名,但從數十種想法中採用的“即使我吃減肥茶”這一事實符合目標群體的最終需求,“我不想吃,即使我在飲食。”因為我正在這樣做。雖然在問卷調查和零售店中都獲得了“通俗易懂”的好評,但其銷量並未達到預期。主要原因是它比其他類型的溶解顆粒棒的飲料更貴,因為我們對黑烏龍茶提取物等成分的含量很講究。它賣得不好,但概念應該沒有錯。考慮到這一點,我們決定開發一種滿足更多需求的平板電腦類型“飲食”。

企劃開發部產品營銷組

KK

利用中藥店的優勢,我們達到了理想的摻合量。

與“減肥茶”一樣,黑烏龍茶提取物等成分和混合量都經過精心挑選。此外,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新混合黑姜提取物粉末來創造更強大的產品。尤其是黑烏龍茶提取物,原料價格高,難以達到理想的摻混量。但是,我能夠利用一家中藥店的實力,與各家原料生產商洽談,實現了這一點。當然,無論你如何堅持內容,都必須先拿到手。 “即使吃也不吃”這個名字很吸引人,但另一方面,它有一種太輕的形象,需要一種提高可靠性的包裝設計。因此,在以黑色為基礎的別緻設計的同時,我們進行了調整,以達到目標年輕女性所接受的同時具有輕盈感的平衡。

即使在公司內部,對“飲食”的期望也很高,並且計劃進行大規模銷售,因此開發壓力比平時更大(笑)。多虧了你們,銷量強勁,“即使吃碳水化合物也能減肥”、“即使吃瘦也能吃”等系列產品陸續登場。即使在產品問卷調查中,滿意度也很高,我真的很高興聽到“我很高興我買了它”和“請繼續做好產品”的聲音。

開始這份工作後,我開始覺得健康食品提供的支持對於飲食偏重的現代日本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隨著我們不斷開發產品,我想繼續為各種人創造“使感情成形”的產品。

開發產品介紹

推薦給愛吃又不想站起來的人的膳食補充劑

飲食系列即使你吃

“Eat even Diet”是一種支持基於健康飲食和運動的飲食的產品。推薦給喜歡米飯、麵包和重食的人以及不想吃的人的減肥補充劑。一種簡單的顆粒類型,包含 6 種可用於銳化的支持成分。只需將其添加到您的日常飲食中即可! !!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