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故事

對於“持續飲食”
我很講究味道。

短期風格減肥系列

考慮到健康和營養,因為它是膳食的替代品。

在每年都有各種新品出現的減肥食品市場中,2013年消費者對減肥替代品類產品的需求逐年增加。代餐產品是一種減肥食品,可以通過用正餐代替它們來減少卡路里的攝入。有各種各樣的膳食替代品,如麵條、粥、燴飯和餅乾,但最受歡迎的是奶昔。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長期以來一直在開發奶昔產品,但我們決定致力於開發更美味、更容易溶解的新產品。

在這種代餐產品的開發中,支持飽腹感的成分很重要。因此,在“短期減肥奶昔”中,採用了甘蔗和蜂蜜中所含的天然糖“帕拉金糖”。我們的目標是讓奶昔更容易保持飽腹感。此外,為了全面支持美容和健康,我們還添加了從那時起就成為熱門話題的功能性成分“植物酶”和美容成分“胎盤素”。它的設計目的是使必要的營養物質(如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用作膳食的替代品。

企劃開發部產品營銷組

懷俄明

在美容雜誌的讀者調查中排名第一。

即使你混合了各種成分,除非味道鮮美,否則沒有人願意繼續。這就是為什麼我最注重它的美味和易於飲用這一事實。通過多次重複試制和品嚐來追求味道,例如消除傳統產品中妨礙飲用和溶解的成分。結果,雖然是自家的顯示器,但最終,與其他公司的各種產品相比(與巧克力口味相比),我們也能夠達到最“美味”的味道。
此外,我們還創造了一種組合產品,讓您可以在一個盒子裡享受各種口味,這樣您就可以繼續而不會感到無聊。做奶昔時,必須將其與牛奶分開,但如果您願意,可以將其與低脂牛奶一起安排。

銷售也很強勁,可能是因為特殊的口味。作為系列產品新登場的“短期減肥奶昔格子”被選為美容雜誌《FYTTE》的“Diet & Health Award 2021 I want to use <Diet Alternative food category>”第一名”。稻田。 聽到 1 名讀者的問卷調查結果,我感到非常驚訝和高興。如果您想在短時間內進行密集節食,請先嘗試該產品。即使您正在緩慢節食,我們也希望您調整進餐次數而不是進餐次數。

開發產品介紹

一種讓您感覺飽腹的減肥奶昔,用飲料代替飯菜。經典味道!

短期風格
飲食系列

飽腹感還在繼續!用減肥奶昔代替一頓飯。包含飽腹感支持成分帕拉金糖、植物酶、胎盤、膳食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以支持美麗和健康。用適合您風格的程序來代替正餐和節食! 4種美味經典口味。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