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故事

與家人一起享受
到醋 x 健康飲料。

比內普微笑

因為是稀釋型
為孩子調整它。

自2006年推出以來,“Vinepple”受到了眾多客戶的好評,而在2021年,這個“Vinepple微笑”又煥然一新。 自“醋”時代以來,含有植物酵素提取物的香料重複率高,並以強調功能性的“醋x健康成分”概念的飲料而重生。

另一個重大變化是從直型到稀釋型的變化。結果,每瓶飲料的數量增加了,因此不再可能立即喝完,我們現在可以提出讓全家人喝的方法。另外,因為是稀釋型,所以比較容易調整味道也是一個優點,比如有不擅長酸味的孩子,先稀釋一點開始。

企劃開發部營銷組

懷俄明

使用客戶反饋作為提示
易於飲用且易於繼續。

不過,雖然可以稀釋調整,但我對調整產品的味道還是很講究的。我們一邊攪拌好醋,一邊反複試制100多次,達到現在的味道,讓不擅長醋味的人也能輕鬆飲用。多虧了這一點,整個開發團隊都為味道非常美味而感到自豪。至於怎麼喝,可以直接用水分,也可以用啤酒或牛奶分。我們希望您嘗試各種安排,找到您最喜歡的飲用方式。

此外,在本次更新中,我們還從“Bineple”時代客戶的需求中汲取靈感。例如,我們從盒裝瓶裝產品改為輕巧易攜帶的寵物瓶型。它還有助於減少處理時的垃圾量。

從多方面來看,它是一種更容易喝,更容易持續的飲料。 在享受“蘋果醋”、“乳酸菌黑醋”、“植物酵素黑醋”等各種口味的同時,請嘗試在日常膳食中加入醋。

開發產品介紹

使用18種植物材料
含有發酵提取物的植物酶黑醋飲料

比內普微笑

使用 17 種水果和蔬菜和 3 種濃縮果汁發酵植物提取物的混合果味黑醋飲料。即使是不擅長醋的人也很講究能喝的美味。既然是稀釋型,排列是無限的!請為全家人的健康和笑容使用它。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