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努力
  2. 線上工廠參觀

VR360°線上工廠參觀

軟膠囊版

用明膠薄膜包裹的軟膠囊是脂溶性原料的最佳形狀。

將原料乳化,填充膠囊,通過轉筒式乾燥機,並通過架式乾燥檢查液體洩漏。之後,不規則的形狀通過大小分揀機進行分揀,完成拋光過程。通過自動檢查機或目視檢查每個晶粒,看塗層的結合或形狀是否有任何缺陷。

我正在做這個

硬膠囊版

它是一種可以與粉末原料以高比例混合的形狀。

將內容物裝入動植物明膠製成的硬膠囊中,用熒光燈徹底去除粉末,然後進行金屬檢測。目視檢查飾面以查看膠囊是否凹陷或緊密,以及其上是否有任何異物。

我正在做這個

平板電腦版

最流行和最適合粉末加工的形狀。

用V型攪拌機將原料混合均勻。由於它是通過對粉末施加壓力而成型的,因此取決於原材料,它可能合適也可能不合適。您還可以調整藥片的大小和厚度。
必要時目視檢查成品片劑以檢查碎片和異物。

我正在做這個

藥丸

它是一種非常適合成型高粘性部件的形狀。
粉狀和液態原料均可加工。

製造方法是先製作一個進入內部的球(tama),稱為sogan,然後在球上塗上糖原料。用揉麵機將sogan部分揉成一個完美的圓形球(球)。由於殘留大量水分,請通過擱板乾燥將其徹底乾燥,然後用糖衣麵包將其塗上糖衣。精加工時,我們檢查形狀是否有缺陷,是否有人眼或機器附著的異物。

我正在做這個

顆粒劑

由於顆粒含有細小顆粒,老人和兒童都很容易飲用。還可以通過添加風味使其更容易飲用。

混合時加入水,變成濕潤的粘土狀,將粘土狀的材料通過像tokoroten一樣的金屬絲網,變成細麵條狀,用流化層乾燥機乾燥,並用振動篩調節。穀物機準備好每一粒穀物並完成它。

我正在做這個

包裝/包裝

用片劑、軟膠囊、顆粒劑、粉末等填充小袋。

包裝的材料通常由具有高阻隔性的鋁組成。
異質包裝機一袋可裝軟膠囊、硬膠囊、片劑等7種不同類型。當您需要每天服用多種劑型時,它是一種有效的小袋。
有各種包裝機,如棒式,可以美味地吃顆粒和粉末。
您可以根據使用場景進行選擇。產品有多種包裝方式。產品種類繁多,例如瓶裝或拉鍊袋包裝。

我正在做這個

衛生管理/質量控制

在所有工作場所,更換衣服,防止異物進入工作服。
戴上帽子、面具、工作服和工作鞋。

換上工作服後,用風淋室吹掉附著在身上的異物。它還可以通過風淋室外的粘性地板清潔您的鞋子。
進入工作現場後,用膠輥清潔工作服和工作帽。
用清潔液洗手指定的秒數和方法後,戴上工作手套並用乙醇消毒以完成該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