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1. 聯繫我們
  2. 常見問題

每個產品頁面都介紹了有關產品的常見問題。
請從“產品信息頁面”搜索產品。

產品信息頁面

關於健康食品

什麼是膳食補充劑?
目前,還沒有法律法規對保健食品進行明確界定,但一般用於保健、補充營養、維持健康的目的,形式有別於普通食品(膠囊、片劑)。被認為是一種食品。
我應該什麼時候服用以及服用多少?
既然是食物,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但參考產品包裝盒或標籤上的“吃法”,將每日推薦量分成1至2次,飯後服用。推薦。
這是因為人們認為它比一次服用更容易,而且胃腸功能活躍的“飯後”吸收效率更高。
此外,建議在運動或洗澡前 30 分鐘至 1 小時服用一些膳食補充劑。諮詢表格請與我們聯繫。
喝過期的產品可以嗎?
請不要。如果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飲用了過期的產品,請立即停止飲用,如有身體問題請到醫院就診。
我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一起服用嗎?
既然是食物,那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有些組合成分是互不相容的。一旦我們諮詢表格如果您告訴我們您要吃的保健食品的內容,我們會回复您。

關於浴鹽

可以用剩餘的含有浴鹽的熱水清洗嗎?
由於我們的浴鹽中使用的顏料是水溶性的,因此通常無需擔心衣物會染色,但不會有長時間浸泡在洗滌劑中或根據布料的材質而染色的風險。我不能這麼說,所以最好停下來。

關於安全

懷孕/哺乳期間可以服用嗎?
用於營養目的的膳食補充劑是可以的,但應避免膳食補充劑。這是因為一些膳食補充劑含有刺激大腸的成分,會導致流產和早產。孕婦和哺乳期的母親需要均衡和充足的營養。為了給肚子裡的寶寶提供充足的營養,提供營養豐富的母乳,我們不建議孕期和哺乳期的媽媽節食。
小孩可以喝嗎?
基本上,希望從平時的飲食中獲取必要的營養,但是對於那些有偏見的飲食的人來說,所需的營養需求因兒童和成人而異,因此請調整攝入量。請享受。此外,推薦的攝入量因產品而異,所以一旦我們諮詢表格如果您能更多地諮詢我們,我們將不勝感激。
可以和我一起吃藥嗎?
如果你把一些藥物與普通食物(如牛奶、茶、納豆、柚子等)一起服用,藥物可能效果不佳或作用過多,可能對你的身體有害。如果您正在醫生指導下服藥或接受治療,請諮詢您的醫生。
農藥殘留好嗎?
我們在原料選擇階段進行徹底調查,並在確認沒有殘留農藥污染後使用。此外,我們還設置了農藥殘留檢測的內部環境設備,我們每天檢查我們的產品,所以請放心使用。
我寫了它是中國製造的,但可以嗎?
在我們銷售的產品中,有中國製造的產品和從中國進口的原材料,但由於它們是已確認安全的原材料和產品,所以質量沒有問題。對不起。

關於產品

內容物的顏色和氣味與我之前購買時不同?
由於我們主要使用天然成分,因此產品的顏色和氣味可能會根據收穫時間而有所不同。如果您覺得有問題,我們會做一次。諮詢表格我們將與您協商並確認產品。
產品在哪裡生產?
這取決於每個產品。基本上,我們在自己的工廠(大阪府東大阪市、三重縣津市)生產,但也可以委託合作公司生產。我們也有一些在海外生產的產品。如果您想了解您正在使用的產品,我們諮詢表格請填寫產品名稱並發送。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我想知道咖啡因和鉀的含量。
有些產品的咖啡因和鉀含量很高。由於每個產品都不同,我們諮詢表格請填寫產品名稱並發送。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關於產品購買

我想知道銷售該產品的商店。
諮詢表格請在發送前填寫您附近的地址和您要尋找的產品。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我買了很久的產品突然從商店消失了?
該產品可能在您購買該產品的商店不再可用,或者該產品已停產。我會調查,所以諮詢表格請填寫產品名稱並發送。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不能在網上買嗎?
我們不直接從我們這裡銷售。對不起。
有許多網站處理我們的產品,如果您能使用它們,我們將不勝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