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雜誌

壽命維護
樂趣

  • # 關於營養

車前草和車前子有什麼差別?
全面解釋顯著的健康影響以及如何使用它們

“車前草和車前草有什麼區別?”
“我想知道服用車前草時要採取哪些預防措施。”
您是否有任何類似上面列出的問題或疑慮?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解釋車前草和車前子的差異、它們的功效以及如何正確使用它們。

  • # 關於營養

女性喝瑪卡會發生什麼事?
有效攝取方法及注意事項講解

“瑪卡對女性有什麼作用?”
“瑪卡對女性疲勞和荷爾蒙失調有效嗎?”
你們有些人可能有與上述類似的問題。
一提到瑪卡,人們就會強烈認為它是一種補充能量的物質,而且很多人都認為它是男性飲用的。 然而,瑪卡也是一種對女性健康和美麗有積極作用的食物。

  • # 溝通

什麼是水中毒?
您需要了解的有關東方醫學的知識

東方醫學認為,身體的正常運作是由於體內“氣、血、水”的循環。 “氣”是指生命能量(生命能量),“血”是指血液及其功能,“水”是指血液以外的體液。其中的“水”在體內蓄積過多,稱為“水毒”。

  • # 動起來

盡情跳舞和鍛煉吧!
初學者舞蹈課 vol.1

舞蹈是一種有氧運動,可以增強肌肉力量,促進血液流動,增加新陳代謝。這一次,我們將介紹即使是從未跳舞過的人也可以輕鬆嘗試的輕柔動作。先練習基本動作,然後隨著音樂的習慣起舞。

  • # 動起來

麻美老師教你在家也能做的簡單瑜伽“照顧好你的自律神經,適應季節的變化!”

據說,植物神經受到不規律的生活和壓力,以及季節交替的溫差和氣壓變化的影響。自主神經系統的紊亂可能是易怒、夜間無法入睡和注意力難以集中的原因。

  • # 動起來

向上轉動臀部!
由職業足球運動員教授的小訓練<臀部/下半身>

不經常看到背影,但臀部的肉不是滴水還是扁平?當臀部線下降時,腿可能看起來更短......所以這一次,我從 FC Osaka 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岩本那裡學到了以臀部為中心的訓練。加上緊實的臀部,就是圓圓的造型up⁉

  • # 動起來

到你渴望的腰部!
職業足球運動員教的小訓練<腹肌>

到了中年,我開始擔心出現在我面前的肚子。由於肌肉力量和基礎代謝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如果你吃得更多或缺乏運動,你的胃部脂肪會穩步增加。訓練是收緊腹部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將它融入您的日常習慣中,讓我們為代謝綜合症擔心並說再見!

  • # 動起來

讓我們收緊上臂的鬆弛部分!
由職業足球運動員教授的小訓練<上臂版>

上臂是脂肪容易附著的部位,很難減肥。所以,即使節食減肥,上臂的鬆弛度還是一樣的……收緊上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鍛煉和增肌。先從體力低的開始,根據自己的體力進行提升。

  • # 關於營養

有那麼不一樣嗎?世界補充情況
<美國補充電源>

從 1970 年代後半期開始,美國開始致力於改善全國的飲食習慣。 1994年頒布的DSHEA(膳食補充劑健康與教育法)使其成為既不是藥物也不是食物的“補充劑”。 據說2015年在日本開始的具有功能性聲稱的食品體係是基於在補充劑領域領先的美國DSHEA。

  • # 動起來

在家也能做的簡易瑜伽,由麻美老師教“消腫,讓雙腳感覺清爽輕盈”

如果你保持相同的姿勢,例如長時間站立或在辦公桌前工作,血液循環會延遲,你的腿會容易腫脹。重力容易導致腳部積水,女性特別容易腫脹,因為她們腳部的肌肉量較少,而後者負責將血液輸送到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