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雜誌

壽命維護
樂趣

到你渴望的腰部!
由職業足球運動員教授的小訓練
<腹部肌肉>

2022.06.30

  • # 動起來

啤酒好喝的季節來了!不過一不注意就會餓,一注意就會發現太鼓肚……這次要介紹的是職業足球運動員,大阪FC的岩本推薦的腹肌肌肉訓練。從今天開始練習,目標是腰六塊!?黑丸的圓肚子也不能稱為啤酒肚♪

到了中年,我開始擔心出現在我面前的肚子。由於肌肉力量和基礎代謝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如果你吃得更多或缺乏運動,你的胃部脂肪會穩步增加。訓練是收緊腹部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將它融入您的日常習慣中,讓我們為代謝綜合症擔心並說再見!

力量

接近上腹部和側腹

【第一個姿勢】
仰臥,膝蓋彎曲90度,抬起頭。
  • 交替將右手放在右腳跟上,左手放在左腳跟上。

  • 重複 30 次作為指導。

保持雙腿成 90 度。如果你的腳後跟夠不到,請觸摸你的腳踝、小腿或任何你能夠到的地方!

力量

用力收緊你的小腹!

【第一個姿勢】
仰臥,雙腿對齊,雙手張開。
  • 保持雙腳對齊並筆直向上。

  • 將雙腳放低到它們可能接觸地面的位置,然後再次將它們筆直向上。

  • 重複 30 次作為指導。

當你放低你的腳時,讓它們輕輕漂浮,這樣它們就盡可能地不接觸地面!

根據訓練方法的不同,可以訓練的腹肌部位也不同。讓我們注意你想要工作的部分。
建議從你能做的範圍開始,逐漸增加負荷或增加次數。繼續毫無困難地感到飢餓!

輪廓

大阪FC
岩本智之

畢業於東海學園高中-阪南大學,隸屬於FC大阪。攔截是他作為後衛的專長。 以將 FC Osaka 推廣到 J Leak 為目標,他每天都在練習和打遊戲。我的愛好是看電影,尋找美味的食物和商店。他的特長是韓語,他會說一點。

一定要送給你的朋友!
感謝你的分享! !!

簡介

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