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雜誌

壽命維護
樂趣

姬松茸

科學名稱 姬松茸

它是木犀科蘑菇屬的一種蘑菇。
眾所周知,蘑菇對您的健康有益。
其中,最著名的姬松茸被認為與它的免疫能力有關,β-葡聚醣是姬松茸的成分。

蝦青素

蝦青素

它是一種分類為葉黃素的類胡蘿蔔素。它是一种红色素物質,在自然界廣泛分佈。
它通常存在於螃蟹和蝦等貝殼中,以及以它們為食的魚的紅色部分,尤其是鮭魚。作為一個特點,它具有高抗氧化作用。除此之外,它被認為對眼睛護理有用,並且對女性和老年人很感興趣。

α-硫辛酸

α-硫辛酸

也稱為硫辛酸,從 2004 年 6 月 1 日起取消其在食品中的使用。
它被認為是一種將營養物質轉化為能量的輔酶。

EPA

二十碳五烯酸

它是一種歐米茄 3 脂肪酸,也稱為二十碳五烯酸或二十碳五烯酸。
主要存在於鱈魚肝油和鯡魚、鯖魚、鮭魚和沙丁魚等藍背魚中。
它被認為與體內的血液流動有關,並引起了老年人和關註生活習慣的人們的關注。

低聚異麥芽糖

異麥芽寡糖

它是一種低聚醣,其組成糖為葡萄糖(葡萄糖),是單醣中的一種。
它具有很強的抗熱和抗酸能力,具有使食物和飲料美味和適度豐富的特點。
它易於用於烹飪和飲用,並且被關心排便的人使用,因為它會導致腸道中有用的細菌活化。

銀杏

科學名稱 銀杏

它主要由13種黃酮類化合物和一種叫做銀杏內酯的物質組成。
它吸引了那些專注於使用頭腦的人,如考生和商人。

烏龍茶

烏龍茶

它是一種中國茶,屬於烏龍茶,是在發酵過程中加熱茶葉以停止發酵而製成的。
它含有獨特的多酚,推薦給經常吃油膩食物的人。
飯前飯後飲酒被認為可以抑制脂肪的吸收,近年來作為良好的飲食方式備受關注。

薑黃

科學名稱 薑黃

它是薑科薑黃屬多年生植物,用作香料、著色劑和生藥。又稱薑黃,英文名turmeric。
秋薑黃含有主要成分之一的薑黃素(多酚)和精油成分。薑黃素在日本傳統上被認為與支持肝臟有關,尤其是在沖繩。近年來,電視廣告的受歡迎程度急劇上升。

芭蕉

科學名稱 車前子

它是車前草科車前草屬的一年生植物。
種子和種皮被用作藥物,當用作生藥時,它們有時被稱為洋車前子。
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作為抗飢餓和排便的措施而受到關注。

大麥嫩葉

大麥

它是禾本科植物,是大麥的嫩葉。
它營養豐富,包括維生素、礦物質、鎂、錳、鋅、鉀等礦物質。
葉子常被用作綠汁的原料,其香味比其他材料好,而且易於飲用,引發了近年來綠汁的熱潮。
此外,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受到關注排便和生活習慣的人們的關注。

鳥氨酸

鳥氨酸

它是精氨酸分解產生的一種氨基酸,是構成尿素循環的物質之一。
它在貝類 Shijimi 中含量豐富,眾所周知,它可以支持肝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