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雜誌

壽命維護
樂趣

石榴

科學名稱 石榴 L.

它是石榴科石榴屬的果實,原產於伊朗和土耳其。
石榴富含“花青素”、“石榴鞣花酸”等多酚類物質。其中,石榴籽中所含的雌激素活性成分備受關注。

柑桔

科學名稱 柑桔

它是一種常綠灌木,芸香科柑橘屬水果。
在沖繩,“海”代表“酸”,“類星體”代表“食物”。作為一種成分,它含有黃酮類化合物,如 nobiletin。這些都是最近關注的焦點。除此之外,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檸檬酸,因此推薦給關注美麗和疲勞的人。近年來,它作為一種飲料得到了廣泛的傳播,特別是因為它的味道和香氣都很好。

志見

科學名稱 茯苓、茯苓、三代茯苓

雙殼類是分類在異殼類中的雙殼類的總稱。它是一種小型雙殼類動物,生活在淡水和鹹水中。
它的特點是富含鈣和鐵等礦物質以及維生素。貝殼是繩文時代後期從貝塚中挖掘出來的,是人們長期食用的熟悉材料。即使是現在,它也被廣泛用作那些經常喝酒的人的盟友。

胱氨酸

胱氨酸

它是一種氨基酸,由兩個分子的L-半胱氨酸結合構成蛋白質。
它在皮膚、頭髮和指甲的角質層中含量豐富。作為食物,它可以從小麥粉、酪蛋白、幹白蘇等中有效攝取。近年來,它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關注和青睞。

紫蘇

科學名稱 紫蘇 (L.) Britton var acuta Kudo

它是唇形科紫蘇屬的植物。
它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膳食纖維、鈣和鉀等營養成分,β-胡蘿蔔素的含量是蔬菜中最高的之一。此外,紫蘇醛是獨特香味的來源,被認為可以增加食慾和保護胃部。另外,作為精油成分的α-亞麻酸作為ωXNUMX脂肪酸受到關注。

瓜氨酸

瓜氨酸

西瓜中的一種營養物質,是一種氨基酸。
它在西瓜和黃瓜等葫蘆科植物中含量豐富,被認為可通過代謝物一氧化氮 (NO) 擴張血管。

生薑

科學名稱 生薑

它是薑科多年生植物。
在中國,生薑傳統上被用作生藥,而在西方,它也被用於藥用。
即使在日本,其獨特的風味和辣味也很受歡迎,並在餐桌上廣為流傳。作為薑的成分的薑烯酚和姜酚,據說對感冒和喉嚨都有好處,並且經常用於烹飪。

甲魚

科學名稱 中華鱉

它是一種富含優質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龜類。
與其他動物不同,脂肪的特點是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
它還含有鈣和維生素,甲魚提取物從滋補補品的角度一直備受關注。
近年來,它受到了對美容和冷酷有濃厚興趣的女性的大力支持。

神經酰胺

神經酰胺

它存在於皮膚的角質層,具有保持保濕彈性的作用。
近年來,它已作為化妝品廣泛銷售,因為它可以預期具有保持皮膚水潤的保濕效果。
因此,它作為預防皮膚問題的盟友而受到關注,尤其是在女性中。

塞納

科學名稱 Cassia acutifolia Delile. Cassia angustifolia Vahl。

它是一種原產於非洲的亞科Caesalpinioideae植物,是一種草本植物。
葉子和果實長期以來一直被用作藥物。
目前,它被廣泛用作減肥茶和補充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