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雜誌

壽命維護
樂趣

大豆異黃酮

異黃酮

它是大豆中含有的一種成分,被認為與女性荷爾蒙(雌激素)的作用相似,因此被稱為植物雌激素。

洋蔥

科學名稱

它是一種多年生植物蔥屬植物,已在日本餐桌上建立起來。
它含有硫化合物,這是一種獨特的香味和辛辣成分。這種辛辣的成分引起了關註生活方式的人們的注意。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

二十二碳六烯酸

二十二碳六烯酸的縮寫,一種人體無法產生的營養素。
它是歐米茄 3 系列的多不飽和脂肪酸,富含脂肪和神經組織,如藍魚的金槍魚和鯖魚。
根據“日本膳食攝入量標準(2010年版)”,理想的是每天攝入總共1g或更多的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近年來,不僅關注膽固醇的老年人,而且據說對大腦工作有益的商人和應試者的需求正在擴大。

三七

科學名稱 Panax notogingseng (Burk.) FHchen

它是五加科的多年生植物,與人參相同。
原產國是中國,長期以來作為高級生藥而廣受歡迎。
據說含有皂苷,被認為具有改善血液的作用。

甜茶

科學名稱 懸鉤子 S. Lee

在中國茶中,它不同於普通茶,是用不同於茶的葉子製成的甜茶的總稱。
它作為一種傳統的涼茶很受歡迎。長期以來,人們一直認為它對花粉症有好處。 

胡椒

科學名稱 辣椒L.

它是茄科辣椒屬多年生植物。
辣椒素是辣椒中一種獨特的辛辣成分,可以溫暖身體,改善血液循環,促進出汗。
認為這會增加新陳代謝,關注脂肪和飲食的人正在關注。

冬蟲夏草

科學名稱 冬蟲夏草

子囊菌門核,Hypocreales,Clavicipitaceae,冬蟲夏草屬。
冬蟲夏草之所以被稱為冬蟲夏草,是因為它在冬天看起來像幼蟲,在夏天看起來像草的果實(實際上是蟲草屬的一種真菌感染了幼蟲生長)。在中國,它傳統上作為中藥中的草藥或中國菜中的藥用成分而廣受歡迎。它作為滋補補品飲用。

魚腥草

科學名稱 魚腥草

它是一種多年生植物,屬於魚腥草科魚腥草屬。
它被認為通過促進體內腸道的運動來促進腸道運動和利尿。
它通常以茶的形式分發,尤其受到女性的青睞。

東中茶

科學名稱 杜仲

它是杜仲科的唯一成員,它的原產地是中國的落葉喬木。
傳統上,它作為一種健康的茶很受歡迎,可以通過煎葉子來飲用。
作為一個特點,它富含梔子苷酸、古塔膠等。

通卡特阿里

科學名稱 Eurycoma longifolia

它是一種主要在熱帶雨林中自然生長的植物。
傳統上,它是一種被認為對滋補和滋補有用的草藥。
近年來,它作為一種保健食品在男性中流行起來,尤其是在飲料中很容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