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推出的綜合營養補充劑,總結了 30 多歲和 40 多歲女性所需的營養!
2018/9/25 最新消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推出的綜合營養補充劑,總結了 30 多歲和 40 多歲女性所需的營養!

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生產並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是 30 歲、40 歲女性的補充品。

 

【30多歲女性的全效補品】
多效合一補充劑,每天 1 粒膠囊。 除了6多歲女性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外,還含有在中國作為抗氧化劑而流行的葡萄籽提取物以及美容成分膠原蛋白和半胱氨酸。我們還添加了乳酸菌,讓您每天保持良好狀態。
推薦給30多歲、服用多種補充劑且每天都很忙的人。

產品詳情▼▼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15.html


 

【40多歲女性的全效補品】
多效合一補充劑,每天 1 粒膠囊。 除了8多歲女性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外,還含有在中國作為抗氧化劑而廣受歡迎的葡萄籽提取物和α-硫辛酸,以及膠原蛋白、半胱氨酸和胎盤素等美容成分。除了有助於身體循環的銀杏葉提取物和植物酶提取物外,所有40種成分都“緊密”包裹起來,為23多歲的人提供支持。

產品詳情▼▼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16.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