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一種新的含蛋白質產品,可在運動時支持減肥和肌肉維持/增強*!
2018/10/22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一種新的含蛋白質產品,可在運動時支持減肥和肌肉維持/增強*!

[SMART x MUSCLE 減肥蛋白] 2018 年 10 月 22 日星期一新發布

生產和銷售健康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等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自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起發售支持*減肥以及運動時維持和增強肌肉的新型蛋白質[SMART x MUSCLE Weight Down Protein]。
* 支持基於健康飲食和鍛煉的飲食,塑造健美體態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14.html
 

 

[SMART x MUSCLE 減肥蛋白質] 配方中含有可在運動時從內部塑造健美體態的蛋白質,以及源自藤黃果的羥基檸檬酸,可用於節食。它還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於減肥期間的營養補充,可以作為代餐。即使用水也能喝出美味的咖啡風味,您可以繼續飲用,不會厭倦。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SMART x MUSCLE 減肥蛋白
內容量:364g(每天約1g/約26份)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粉末
配方(每份):蛋白質1g/藤黃果羥基檸檬酸17mg/HMB鈣750mg/黑姜提取物粉末(100mg為原料配合量)
發行日期:2018年10月22日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網址: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14.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