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全新推出含有 4 種流行拿鐵口味和大量美容成分的減肥奶昔!
2019/6/17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全新推出含有 4 種流行拿鐵口味和大量美容成分的減肥奶昔!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非醫藥品的伊藤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已將其作為膳食和西服的替代品從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開始,我們將發布通過節目挑戰節食的[Short-term Style Diet Shake Lateralry]。

[短期減肥奶昔後期]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37.html

【短期減肥奶昔胎盤素】是一種糖,是一種糖,進入體內吸收速度慢,不容易餓。含有1毫克“發酵植物提取物(含植物酵素)”,一種營養支持成分發酵的蔬菜和水果,以及 1 毫克“胎盤提取物”,一種從內部提取的美麗支持成分,從豬的胎盤中提取。受女性歡迎的烤茶拿鐵、混合漿果拿鐵、咖啡拿鐵和抹茶拿鐵四種拿鐵口味,提供美味的卡路里控制。

 美味又有趣的飲食!以座右銘為代餐奶昔的【短期風格】系列推出不同口味的新產品。我們選擇了受女性歡迎的拿鐵口味,我們對美味和飽腹感都很講究。
將其作為膳食的替代品,並嘗試使用適合您風格的程序進行節食!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短期型減肥奶昔】
內容物:250g(25g x 10袋)
建議零售價:2,900日元(不含稅)
名稱:含蛋白質食品
配方(每天):帕拉金糖 1g,發酵植物提取物 13mg,胎盤提取物 20mg
形狀:粉末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37.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