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人氣女演員“片瀨裡乃”被任命為伊藤中醫“牡蠣薑黃+蛤蜊鳥氨酸”的形像人物
2019/7/1 最新消息 個人 企業客戶

人氣女演員“片瀨裡乃”被任命為伊藤中醫“牡蠣薑黃+蛤蜊鳥氨酸”的形像人物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非醫藥品的伊藤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讓人氣女演員“片瀨裡乃”成為長期暢銷的公司,被指定為商品“大阪Ukon + Ornitin with clams”的形象角色。 從 7 月 1 日星期一開始,將在電視廣告和 WEB 廣告中播放特別電影。同時,我們還將舉辦推特活動,您可以通過抽獎獲得價值100萬日元的啤酒票。

作為國民女演員,片瀨裡乃出演的作品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和喜愛。從電視劇到綜藝節目,里諾桑依然精力充沛。 即使在60歲之後,它始終活躍在前線的體力和美麗的秘訣就是“牡蠣薑黃+蛤蜊鳥氨酸”。好像是在朋友的推薦下開始喝酒的,現在卻放不下。

這次,作為懸疑電影《海女偵探案卷》的“牡蠣薑黃+鳥氨酸與蛤蜊”、“第二天早上的好案子”和“連續數值過高案子”的形象角色,片瀨裡乃是活躍在介紹脆脆的秘密的“片瀨裡乃紀錄片電影”的共 3 部作品中登場。

<宣傳內容>
① 電視廣告
② 網絡廣告
③ 特別電影
   ・“Ama-san Detective Casebook-The Next Morning Good Case”-2分58秒
   ・“Ama-san Detective Casebook-Continuous Numbers Too High Cases”-2分23秒
 ・“片瀨裡乃紀錄片”-1分25秒
④ 推特活動
⑤ 交通廣告
 大阪地鐵“禦堂筋線”/JR東日本“山手線”

<故事和亮點>
【乾杯懸疑劇-第二天早上好案例】2分58秒


到特別網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sp/shijimicp_1/
在酒會上喝醉倒地的人中,只有第一個發現的女人第二天早上沒有生病。偵探阿瑪的目光落在現場留下的證據和她手上的小物件上。這是破案的關鍵嗎?難道是騙人眼球的陷阱?沉沒在深海的真相是什麼? !!


【乾杯懸疑劇-連續數字太高案例版】2分23秒


到特別網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sp/shijimicp_2/
一年前,曾引發“連續人數過高事件”的男子的妻子來訪,痛哭流涕。應該解決的案子會不會再被挖出來? !!名偵探阿瑪「伊藤四治」將再次展開調查,但你能在冰封的深海中拯救愛情嗎?


[Rino Katase Document Movie] 1 分 25 秒


到特別網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sp/shijimicp_3/
毫不誇張地說,女演員的工作是早晚晚,是體能比賽。 為什麼30多歲的“片瀨裡乃”能應付連40多歲、60多歲的人都覺得很難的不規律工作?“片瀨裡乃”講述了她的能量來源。


<推特活動>
從 2019 年 7 月 1 日起,我們將舉辦 Twitter 活動,您可以通過抽獎贏得 100 萬日元啤酒票或“牡蠣薑黃 + 鳥氨酸加蛤蜊”。


創造了在推特上灑“Kuda”的飲酒角色“Kudamakiko”。 你能同情“kudamakiko”的“kud”嗎?不能?您所要做的就是選擇一個來完成申請。詳情請看推特官方賬號“Kudamakiko”(@kudamakiko110)。




 

 

 

<產品概覽>

 

產品名稱:蛤蜊+鳥氨酸牡蠣薑黃(30天)
內容量:120片(30天)
建議零售價:1,600日元(不含稅)/1,728日元(含稅)
配方形狀:圓形糖衣顆粒
組合(每天 1 片):薑黃素 4mg / 牡蠣提取物 100mg / 蛤提取物 160mg / 鳥氨酸 30mg
發行日期:2014年9月16日
經銷商:全國藥店
 



 

 


商品名稱:蛤蜊+鳥氨酸牡蠣薑黃(66天價值)
內容量:264片(66天)
建議零售價:3,200日元(不含稅)/3,456日元(含稅)
配方形狀:圓形糖衣顆粒
組合(每天 1 片):薑黃素 4mg / 牡蠣提取物 100mg / 蛤提取物 160mg / 鳥氨酸 30mg
發行日期:2014年9月16日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名稱:牡蠣薑黃肝提取物與蛤蜊(30天)
內容量:120片(30天)
建議零售價:1,600日元(不含稅)/1,728日元(含稅)
劑型:片劑
組合(每天 1 片):肝提取物 4mg / 薑黃素 200mg / 牡蠣提取物 58mg / 鳥氨酸 100mg
發行日期:2016年10月24日
經銷商:全國藥店

 

 



<表演者信息>

 


◎ 片瀨裡乃
生於 1957 年 5 月 8 日。生於東京

上大學時作為模特出道。

在NTV“11PM”中受到關注,並在電視劇“大江戶調查網”中作為女演員出道。

在電影《悟道的恩納塔奇》中,她獲得了第10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和最佳女配角獎,並獲得了人氣。

此後,他出演了多部電影、電視劇、廣告等,一直活躍在一線。

 

他還在擴大他的活動,例如生產和建模泳裝和和服。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