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專注於腳汗和腳悶!把它灑在你的鞋子上然後穿上。腳臭除臭劑*粉 
2020/1/30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專注於腳汗和腳悶!把它灑在你的鞋子上然後穿上。腳臭除臭劑*粉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是Clear Assist的第一個系列產品。
 

【清輔助汗】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sp/cleasistsweat/ 


【產品特點】
本產品是一種除臭劑*粉末,只需在出門前將粉末撒在鞋子上即可消除腳周圍的難聞氣味。含有 99.9%* 抗菌銀離子*。此外,它還含有吸汗、減少悶熱的二氧化矽和具有清爽感覺的薄荷醇,對於那些擔心出汗和悶熱的人來說是一個特殊的配方。
此外,它是一種比傳統的 Clear Assist 具有更強的抗乙酸除臭*能力的產品。
是可以搭配任何鞋子使用的瓶型,方便在家收納或外出攜帶。

*基於特定環境條件下的測試結果。與實際使用情況不同,無法保證效果。
* 並非所有細菌都有效。
 

    


    

 

【發展背景】
根據我們公司的一項調查*1,三分之一的消費者通常關心自己的腳和鞋子的氣味,其中3%的人關心自己的體味。
以往的Clear Assist也是一款專注於腳臭的除臭粉*2,但這次,針對那些擔心出汗和悶熱、長時間穿鞋、經常走路、經常運動的人,我們開發了一種除臭粉“Clear Assist Sweat”,其配方含有可吸收汗水和減少腳臭的二氧化矽,以及增強汗臭主要成分之一“醋酸”除臭能力的清爽薄荷醇。

* 1 資料來源:我們的研究(2018 年 10 月 N = 600 [20 歲至 60 歲的男性和女性,來自腳臭護理網絡調查])
*2 基於特定環境條件下的測試結果。與實際使用情況不同,無法保證效果。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 清助汗
內容量:14g(單腿0.5g/次,雙腳約14次)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粉末
主要成分:除臭劑、抗菌劑、吸濕劑(二氧化矽)、薄荷醇、聚合氯化鋁、流動改進劑
發行日期:2020年1月30日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sp/cleasistsweat/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