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美容飲料提拉榮獲“2020食品健康大獎”優秀獎!
2020/3/28 最新消息 個人 企業客戶

美容飲料提拉榮獲“2020食品健康大獎”優秀獎!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準藥品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於2019年9月上市。我們很高興地通知您,[Lift Top Proteoglycan Collagen Shine 3 Bottles]榮獲第2020屆食品健康獎補充品和健康食品部門優秀獎和市場創造獎XNUMX。《月刊H&B Retail》負責人評價道:“貴公司嘗試開拓新市場的立場得到了高度評價。”

【獲獎詳情】
補充劑/保健食品類別:卓越獎/市場創造獎
                        
“食品與健康獎”是《月刊H&B Retail(健康商業雜誌社)》從“以維持健康和延長消費者健康預期壽命為目的,為創建和擴大醫療保健市場做出貢獻的產品”的角度設立的獎項,作為“年度卓越產品”。

[Lift Top Proteoglycan Collagen Shine 3 瓶] 含有 5,000 µg 從鮭魚鼻軟骨中提取的流行美容支持材料“蛋白多醣”(每瓶)。

此外,它是一種奢華的美容飲料,含有標準的美容輔助材料“膠原蛋白5,000mg、透明質酸5,000μg(每瓶)”和“半胱氨酸肽”。

我們希望您能夠輕鬆美味地享受流行的美容支持材料“蛋白多醣”,因此我們創造了“乾淨美味的麝香風味”。這是一款對其味道充滿信心的美容輔助飲料。 (果汁含量低於10%)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Lift Top 蛋白多醣膠原蛋白亮澤 3 瓶
內容量:50mL x 3 瓶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名稱:軟飲料
配方(每天 1 瓶(1 mL)):50 µg 蛋白聚醣、5000 mg 膠原蛋白、5000 µg 透明質酸、5000 mg 含有半胱氨酸肽的酵母提取物
發行日期:2019年9月17日
店鋪: 全國藥妝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50.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