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關於向東大阪市捐贈口服補液液
2020/8/7 最新消息 個人 企業客戶

關於向東大阪市捐贈口服補液液

我們向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人們、他們的家人和所有相關人員表示最深切的同情,並祈禱早日康復。
我們還要向醫療機構和政府機構等每天為防止感染擴散而努力的所有人表示深深的感謝。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非醫藥品的伊藤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在東大阪市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我們免費為東大阪市提供口服補充液,以幫助正在努力的醫療專業人員和政府機構。

與此同時,2020 年 8 月 7 日,社長兼 CEO 伊藤達男對東大阪市政府進行了禮節性訪問,並收到了市長野田佳一的感謝信。


[社長寄語]社長伊藤達雄
我們向死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人們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並向感染者及其家屬和相關方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我們謹向奮戰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傳播第一線的醫療專業人員和政府機構表示最深切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謝。
炎熱的夏天還在繼續。想像一個惡劣的環境,比如戴著口罩或穿著制服。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努力,但如果您能捐贈我們的產品“口服補液溶液生命輔助粉 10 包”,我們將不勝感激,考慮到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 野田佳一市長在東大阪市政府頒發感謝信


[捐款概要]
提供:口服補液溶液 Life Assist Powder 10 包 1,000 片
提供:東大阪市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口服補液Life Assist Powder
內容量:100g(10g ✕ 10包)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粉末
發布日期:2020 年 8 月 3 日,星期一
經銷商:樂天市場、亞馬遜、部分配藥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76.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