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品≫ 總銷量達167萬台的“吃吃吃系列”追加了新的【吃吃瘦身】! !!
2021/1/25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品≫ 總銷量達167萬台的“吃吃吃系列”追加了新的【吃吃瘦身】! !!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非醫藥品的伊東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作為附加項目,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生活。即使被吃掉也可以系列。從 2021 年 1 月 25 日起,我們將發布新的補充劑 [Eat and slim]。

* 2014 年 3 月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Eat even Diet 系列”經銷商的銷售業績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82.html



【產品特點】
 它是支持“我不想保存!”和“我想刷新!”感覺的補充劑。
每天含有 1 毫克番瀉葉莖提取物粉末和 400 億個乳酸菌!
只需將其加入您的日常膳食中,您就會支持清爽順暢的生活。就算吃了,也可以和《飲食減肥》、《碳水化合物飲食減肥》系列一起喝!


【發展背景】
 我認為由於Korona-ka的新生活方式,許多人改變了他們的日常生活。
 根據FiNC Technologies Co., Ltd.進行的“你的體型和體重是什麼?因在家時間增加而導致的身體變化調查”[表1],大約一半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體重增加,體重增加是由於由於不出門,在家的時間增加了。我感覺到了。
特別是我發現很多人都比較關心小腹、腰部等腹部周圍的體型。
 對於那些愛吃、想要每​​天精神煥發、又擔心胖的人,我們開發了“吃和瘦”來支持每天清爽光滑的狀態。


你的體型和體重是多少?來自因在家時間增加而引起的身體變化的調查(*“FiNC研究所調查”)

■ 調查人數:2770 名 FiNC 支持者
■ 調查時間:2020年6月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吃也瘦
內容量:20g(250mg x 80片)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平板電腦
組合:番瀉葉莖提取物粉末400mg、乳酸菌1000億 
發布日期:2021 年 1 月 25 日,星期一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82.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