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官方] 請注意模仿 Instagram 的虛假帳戶
2021/6/7 最新消息 個人 企業客戶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官方] 請注意模仿 Instagram 的虛假帳戶

創建了一個與我們的官方 Instagram 帳戶 (@itohkanpo.official) 非常相似的虛假帳戶,並且發生了諸如發送 DM(直接消息)將客戶引導至惡意網站以及從虛假帳戶關注您的帳戶等事件。我確認它正在發生.

我們的公眾號如下。

名稱:
伊藤中醫[官方]飲食美容健康

用戶名:
itohkanpo.official

帳號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itohkampo.official/

此外,目前正在確認的假賬號在“itohkampo.official”之後包含“l”和“_official”。
請不要批准或關注來自虛假賬戶的好友請求,也不要訪問虛假賬戶發送的 DM 中描述的 UR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