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我無法保存!支持良好狀態的減肥茶 [即使你吃也能瘦身的茶] 新版本
2021/10/18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我無法保存!支持良好狀態的減肥茶 [即使你吃也能瘦身的茶] 新版本

生產和銷售健康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宣布推出“Tabetemo系列”第4彈,將於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起推出支持提神醒腦的新減肥茶[Eat but Slim Tea]。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070002.html


【產品特點】
這是繼“Tametemo Diet”、“Tametemo Diet of Carboenchants”、“Tametemo Dossari Slim”之後的第4個減肥支援項目。這是一款0kcal減肥茶,裝在帶繩子的三角形茶袋中,可以在任何地方輕鬆飲用。
它還可以與“Tametemo Diet”和“碳水化合物 Tabetemo Diet”系列產品組合使用,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使用。

【發展背景】
為了滿足對現有飲食支持補充劑“Tametemo Dossari Slim”不斷增長的需求,我們開發了一種茶型“Tametemo Dossari Slim Tea”,可以輕鬆融入您的日常膳食中。
我們很講究味道,而且它有一種即使很少習慣也很容易持續的味道。
☑我愛吃☑我想要乾淨的生活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瘦身茶即使吃也能吃
內容量:60g(3g×20袋)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 帶繩三角茶包
發售日期:2021 年 10 月 18 日(星期一)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070002.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