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重點關注“餐後血糖、餐後甘油三酯、高血壓”。含有異麥芽糖糊精(膳食纖維)和 GABA [Metapro 粉末糖、脂肪、壓力] 的功能性標記食品
2021/11/22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重點關注“餐後血糖、餐後甘油三酯、高血壓”。含有異麥芽糖糊精(膳食纖維)和 GABA [Metapro 粉末糖、脂肪、壓力] 的功能性標記食品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總裁:Tatsuo Ito)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藥品和非藥品產品,具有餐後血糖水平和餐後甘油三酯水平。我們將從 2021 年 11 月 22 日(星期一)開始發布一種具有功能聲稱的新食品 [Metapro Powder Sugar/Fat/Pressure],重點關注高血壓。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08.html
 

  • 含有異麥芽糖糊精(膳食纖維)和 GABA 的功能性標記食品

該產品是“Metapro Aojiru”系列,一種具有功能聲稱的食品,含有接近脂肪、糖和腸蠕動的難消化糊精。
只需將其與平時的餐點和飲料混合,即可輕鬆享受美味。它增加了您的日常飲食並支持建立健康的身體。

[通知顯示]
■ 本產品含有異麥芽糖糊精(膳食纖維)。據報導,異麥芽糖糊精(膳食纖維)具有調節血糖水平高的人的餐後血糖水平和餐後血甘油三酯水平高的人的餐後血甘油三酯水平的功能。我是。適用於關注餐後血糖水平和血液中甘油三酯的人士。
■ 本產品含有GABA。 據報導,GABA 能夠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血壓。適合高血壓人群。
(通知編號:G227)
 

  • 支持健康的身體建設

癌症、腦血管病、心髒病、糖尿病、高血壓等在日本是頭號死因,都被認為是生活習慣病。從 25 年起,厚生勞動省啟動了“Health Japan 21”,以促進人們的健康,每個人都越來越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的日常生活。
因此,我們開發了一種健康支持食品[Metapro Powder Sugar / Fat / Pressure],專注於“餐後血糖”、“餐後甘油三酯”和“高血壓”的功能,可以作為日常飲食習慣繼續下去. 我做到了。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Metapro 粉糖、脂肪、壓力
內容量:93g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顆粒
發售日期:2021 年 11 月 22 日(星期一)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08.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