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連吃都介紹系列新品!含有接近脂質的“Lipismart®”[即使你吃濃油也能減肥]
2022/2/14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連吃都介紹系列新品!含有接近脂質的“Lipismart®”[即使你吃濃油也能減肥]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非醫藥品的伊東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為愛吃的人提供支持。作為第 5 位在“Temo 系列”的陣容中,我們將於 2022 年 2 月 14 日(星期一)發布含有接近脂質的 Lipismart® 的飲食支持補充劑 [Healthy Abura Eat Even Diet]。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10.html

 

  • 含有接近脂質的 Lipismart®

含有“Ripismart ®”,一種經過特殊處理的智能生命支持材料,同時保留了芝麻的優點。
Lipismart® 接近脂質來支持那些喜歡重食和油炸食品的人的飲食。

根據應用的不同,它可以與 Eat or Series (Eat or Diet) (Carbohydrate Eat or Diet) (Eat and Eat Slim) (Eat or Eat Slim Tea) 結合使用。



 

  • 累計銷量225萬*《吃也吃》系列

“Eat Even Series”是為愛吃的人提供支持的保健品。

* 分銷商 2014 年 3 月至 2022 年 1 月的銷售結果“即使你吃系列總也吃”。內部研究。

①即使你吃飲食

推薦給愛吃的人的飲食支持補充劑,含有6種有助於銳化的支持成分。

② 即使吃碳水化合物也要節食

一種飲食支持補充劑,含有接近碳水化合物的匙羹藤,推薦給主要以碳水化合物為食的人。

③ 吃也瘦

一種含有番瀉葉提取物粉末和乳酸菌的補充劑,以支持“不想積累!”和“想要精神煥發!”的願望。
④ 即使吃也能瘦身

一種不含咖啡因、0kcal 的減肥茶,可維持良好狀態,並含有蜂蜜、柿子葉、魚腥草、珍珠大麥和輪轂茶。


 

  •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即使吃稠油也能減肥
含量:60粒(1粒重313毫克,1粒含量250毫克)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硬膠囊
發售日期:2022 年 2 月 14 日(星期一)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10.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