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我們自己的瑪咖飲料歷史上用量最大的瑪咖。Supreme Extreme Maca Drink【Maca 22000 Extreme TERA MAX】現已上市!
2022/2/22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我們自己的瑪咖飲料歷史上用量最大的瑪咖。Supreme Extreme Maca Drink【Maca 22000 Extreme TERA MAX】現已上市!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非醫藥品的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自推出以來就被很多人使用。作為“瑪咖MAX飲品”系列的第4彈,我們將於22000年2022月2日(星期二)發布本公司歷史上瑪咖用量最大的【瑪咖22悟空TERA MAX】。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12.html
 

  • 這時候的“極品”急飲

我們自己的瑪咖飲料歷史上最大量的瑪咖(每瓶1毫克瑪咖(原料當量))包括作為能源的“D-核糖”和英文名為“long pepper”的“long pepper”在內的含能材料共計30種。

是講究口感的至尊瑪咖飲品。

<30種材料>

瑪卡,D-核糖,組氨酸,瓜氨酸,精氨酸,黑姜,toncat ant,人參,海綿,刺五加,牡蠣肉,galana,lampep,mukuna,姜,蜂王漿,咖啡因,鋅,纈氨酸,亮氨酸,異亮氨酸,亮氨酸,蛋氨酸、苯精氨酸、蘇氨酸、色氨酸、組氨酸、維生素 B₁、維生素 B₂、維生素 B₆
 

  • 瑪卡MAX系列

Maca MAX系列是推薦給想要獲得自信的人、需要動力的人以及沒有時間的人的能量飲料。

■ 瑪卡4400 急速MAX
響應動力的Haste MAX!包含 4,400 種備份材料,包括 10 毫克瑪咖(原始當量)*。
■ 瑪卡6600 極致感受MEGA MAX
對於那些需要極度敏感和自信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匆忙的鏡頭!含有 6,600 種強效成分,包括 15 毫克瑪咖(原當量)*。
■ 瑪卡11000 Ultimate GIGA MAX
堅不可摧的男人的極端急速射擊!含有 11,000 種強效成分,包括 20 毫克瑪咖(原始當量)*。

* 每瓶
 

  •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瑪卡22000極TERA MAX
內容物:50mL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液體
發布日期: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12.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