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東大阪市與伊東阪浦製藥株式會社簽訂全面合作協議——以提高市民服務、促進地區振興為目的,在體育/文化/產業、健康/福利、城市/環境三個領域開展合作-
2022/2/28 最新消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東大阪市與伊東阪浦製藥株式會社簽訂全面合作協議——以提高市民服務、促進地區振興為目的,在體育/文化/產業、健康/福利、城市/環境三個領域開展合作-

4月2日,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非醫藥品的伊東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在東大阪市落戶, 28日. 同日,我們在(1)體育/文化/產業,(2)健康/福利,(3)三個領域,簽訂了旨在改善市民服務和促進區域振興的全面合作協議。城市/環境。我做到了。

(照片:左起:伊東韓方製藥株式會社社長、東大阪市野田佳一市長伊藤達男)

【協議背景】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 支持長壽階段的健康促進,以通過藥品和健康食品延長健康的預期壽命。令和年 2 月 8 日,我們為預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醫務人員和消防員捐贈了口服補液溶液,以幫助預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醫務人員和消防員,我們向老年人和兒童食堂設施捐贈了健康飲料以進行宣傳。此外,我們還與以東大阪市為家鄉的 FC Osaka 簽訂了頂級合作夥伴合同,並通過運動傳達健康的重要性。

 另一方面,在東大阪市,為了在解決政府面臨的問題、改善市民服務、振興地區等方面積極融入民間企業的知識和理念等,開展了公私合作。令和2年4月成立,在市民民間合作室設置了專門從事工作的組織“公私合作辦公室”和“東大阪市公私合作窗口”作為接收企業合作提案和諮詢的聯絡點……

 此次,伊藤半方製藥株式會社向東大阪市公私合作窗口提交了各種合作提案,這些合作提案發揮了其優勢,例如通過支持市民參加體育運動為健康促進做出貢獻,並提供健康服務。鑑於上述情況,我們雙方進行了對話,決定在三個領域達成全面合作協議。

【基於協議的主要努力】
 第 3 次綜合計劃中的“按領域採取措施的方針”的 12 個領域中,規定了從 Rewa 第 10 年到第 3 年的 7 年間東大阪市城鎮建設的方向和方針。令和,(1) 體育/文化/產業,(2) 健康/福利,(3) 城市/環境和東大阪市民的服務改善和地區振興增加。
目前設想的基於全面合作協議的主要舉措如下。

 

分野 主要努力
體育/文化/工業

◎ 支持市民參與體育運動

・我們將通過在東大阪市舉辦的體育賽事中展示攤位和讚助產品來支持公民參與體育運動。

健康和福利

◎ 為促進市民的健康做貢獻

・我們將通過向福利設施和兒童食堂提供健康食品來促進公民的健康。

城市/環境 ◎ 減少食物損失
・通過東大阪市的各種設施向各種設施提供質量沒有問題但由於各種原因無法在市場上銷售的食品等,努力減少食物損失和對當地社區的貢獻。我將推廣它。

 

【關於伊藤韓方製藥有限公司】
地點:大阪府東大阪市永田東4-1-XNUMX
代表人:伊藤達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創作時間:1966 年 3 月
資本金:9,900萬日元
事業:醫藥品、醫藥部外品、化妝品、保健食品的製造和銷售
網址:https://www.itohkampo.co.jp/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