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 選擇“植物性”作為補充劑。 ~ 不使用動物來源原料製成的“植物性”保健品“Vege nestiee” 在 Makuake 開始預售
2023/2/10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 選擇“植物性”作為補充劑。 ~ 不使用動物來源原料製成的“植物性”保健品“Vege nestiee” 在 Makuake 開始預售

自 41 年創業以來,50 多年來一直通過醫藥品和保健食品的製造和銷售貼近客戶健康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將開設眾籌網站 [Makuake] -訂購銷售以“植物基地”為重點的補充劑“Vege nestiee”。
 

 

項目公共頁面:https://www.makuake.com/project/itohkampo/

 

  • 關於 Vege nestiee 品牌

從內容物到膠囊,均不含“肉”、“魚”、“乳製品”、“蜂蜜”等動物源性原料。因此,它專為希望盡可能避免使用動物源性產品的素食者而設計。

此外,我們堅持不使用“香料”、“防腐劑”或“著色劑”的國產產品。

*“植物性”和“素食”等概念沒有統一的定義。
以上僅代表伊藤漢方製藥的思路。

“我想選擇適合我生活方式的補品。”
我們想為這樣的素食者提供作為“基礎”的產品——
是充滿了伊藤漢方製藥“思想”的“植物性保健品”。

 

  • “Vege nestiee”產品陣容

 

我們將為素食者提供 5 種類型的陣容,重點是“容易缺乏的營養素”。
 



 


 



 


 



 

* 軟膠囊和硬膠囊是植物來源的。

 

  • Vege nestiee誕生背後的秘密故事

 

“我妥協後選擇補劑。”
這一切都始於一位素食熟人的評論。

 

對於想要盡可能避免使用動物源性產品的素食者,他們在選擇補充劑時要小心。這是因為補充劑通常含有動物源性物質,例如膠囊中的“明膠”。

除了素食者,由於最近由於新的冠狀病毒的傳播而引起的健康意識的提高以及對被視為全球性問題的地球環境的考慮,我們避免了動物產品和植物產品的想法“植物基”正在蔓延。

“植物性”的概念主要在食品行業傳播,但伊藤漢方製藥經營的保健品也是屬於健康食品的“食品”。

如果是這樣,那麼出現“植物性”補充劑的新“選擇”也就不足為奇了。

選擇“植物性”補品。

帶著這個想法,我們致力於“Vege nestiee”的開發。

 

項目公共頁面:https://www.makuake.com/project/itohkampo/

 

伊藤漢方製藥的理念

 

可以不受日常生活限制,過上健康舒適生活的時期稱為“健康預期壽命”。為了延長健康的預期壽命,重要的是不僅要在晚年,而且要在整個生命階段保持健康,我們相信支持這一點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希望塑造每個使用我們產品的人、參與分銷和銷售的每個人以及創造這些產品的我們的‘思想’。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的願望是盡可能多地接觸到人們,增加盡可能多的人的笑容,並與對我們重要的人分享快樂。

 

伊藤漢方製藥公司網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itohkampo.official/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itohkampo/featured
推特:https://twitter.com/itohkampo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