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運動後一根洋蔥。推出酸味可口的檸檬酸“Citric acid 1”!
2023/3/27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運動後一根洋蔥。推出酸味可口的檸檬酸“Citric acid 1”!

Itoh K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總裁:伊藤達夫)製造和銷售包括健康食品在內的醫藥品、準醫藥品等,是一種含有檸檬酸的食品,可以不加水直接食用【檸檬酸500】將於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發售。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41.html
 

  • 產品特點

檸檬酸是有機酸之一,是一種酸味成分,主要存在於檸檬和葡萄柚等柑橘類水果以及醃李子*中。本品為檸檬味補品,每天含檸檬酸1mg,無需水即可食用。支持積極的生活,例如運動後和日常狀態維護。
*本產品中所含的檸檬酸並非來自檸檬和葡萄柚等柑橘類水果或醃李子。

 

  •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檸檬酸500
內容量:48g(2g×24袋)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態:粉末
發售日期:2023 年 3 月 27 日(星期一)
經銷商:全國藥店

 

伊藤漢方製藥的理念

可以不受日常生活限制,過上健康舒適生活的時期稱為“健康預期壽命”。為了延長健康的預期壽命,重要的是不僅要在晚年,而且要在整個生命階段保持健康,我們相信支持這一點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希望塑造每個使用我們產品的人、參與分銷和銷售的每個人以及創造這些產品的我們的‘思想’。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的願望是盡可能多地接觸到人們,增加盡可能多的人的笑容,並與對我們重要的人分享快樂。

伊藤漢方製藥公司網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itohkampo.official/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itohkampo/featured
推特:https://twitter.com/itohkampo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