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對於日常習慣。 發布含有三種功能性成分的“Metapro Tablet Tube/Fat/Pressure”!
2023/4/28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對於日常習慣。 發布含有三種功能性成分的“Metapro Tablet Tube/Fat/Pressure”!

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東達夫)製造和銷售健康食品、醫藥品和準藥品,該公司表示,3 年 2023 月 4 日(星期五),功能性聲稱的食品 含有三種據報導具有維持、抑制壞膽固醇氧化和降低高血壓患者血壓功能的功能性成分的食品。我們將推出新產品。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46.html
 

  • 產品特點

Metapro 系列第 3 陣容。紅色包裝的 Metapro 片劑管/脂肪/壓力現已上市。
一種具有功能聲明的食品,包含三種功能相關的成分,以支持健康的日常生活。

・功能成分:黑豆多酚
“保持血管的柔軟度(收緊血管後血流量增加),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 機能成分:橄欖提取的羥基酪醇
“抑制壞膽固醇的氧化”
・ 機能成分:GABA
“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血壓”

 

  • 通知內容

■ 通知顯示:
●本產品含有黑豆多酚。據報導,黑豆多酚具有幫助維持血管柔韌性(血管收縮後血流量增加)的功能,這種功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本產品含有來自橄欖的羥基酪醇。據報導,橄欖衍生的羥基酪醇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抑制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壞膽固醇)的氧化。
●本產品含有GABA。 據報導,GABA 能夠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血壓。
■功效成分:黑豆多酚、橄欖提取羥基酪醇、GABA
■ 通報編號:H677

・根據主食、主菜和副菜來平衡飲食。
・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或預防疾病。
・本產品已作為標籤通知消費者事務廳長,表明該產品可能具有特定的健康目的,由經營者負責。但是,與特定保健用食品不同,它沒有經過消費者廳長官的個別審查。
 

  • [系列產品] 添加到您的日常飲食中,支持健康健身

■ Metapro青汁
每天含有1毫克難消化糊精(膳食纖維)的功能,據稱具有“抑制脂肪吸收”、“抑製糖分吸收”、“促進腸蠕動”等功效。它還含有5000種青汁成分。

■ Metapro 糖/脂肪/壓力粉
專注於餐後血糖水平、餐後甘油三酯和高血壓,這是一種含有異麥芽糖糊精(膳食纖維)和 GABA 的功能性聲稱食品。
 

  •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Metaprotablet管/脂肪/壓力
內容量:22.68g(252mg x 90片)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平板電腦
發售日期:2023 年 4 月 28 日,星期五
經銷商:全國藥店


伊藤漢方製藥的理念

可以不受日常生活限制,過上健康舒適生活的時期稱為“健康預期壽命”。為了延長健康的預期壽命,重要的是不僅要在晚年,而且要在整個生命階段保持健康,我們相信支持這一點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希望塑造每個使用我們產品的人、參與分銷和銷售的每個人以及創造這些產品的我們的‘思想’。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的願望是盡可能多地接觸到人們,增加盡可能多的人的笑容,並與對我們重要的人分享快樂。

伊藤漢方製藥公司網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itohkampo.official/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itohkampo/featured
推特:https://twitter.com/itohkampo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