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獎品] 在世界精選中贏得 Binepple 系列 3 款產品的獎品! !!
2014/4/14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獎品] 在世界精選中贏得 Binepple 系列 3 款產品的獎品! !!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準醫藥品的伊藤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在 Mondo Selection 2014 World Quality 節食選擇. 在保健品部門賓普系列我們申請了3個產品並獲得了以下獎項。

 

 

 

 

產品名稱:Binepple 石榴黑醋飲料 【優秀品質獎金獎】

容量:720ml

一月代碼:4987645486269

 

產品名稱:Binepple藍莓黑醋飲料 【優秀品質獎金獎】

容量:720ml

一月代碼:4987645489017

 

產品名稱:Binepple 蘋果醋飲料 【優秀品質獎銀獎】

容量:720ml

一月代碼:4987645484395

 

[產品特點]

“Binepple”是石榴和藍莓等流行食材與有益健康的黑醋的混合物。即使不喜歡醋的人也能繼續喝下去,味道鮮美。它不含任何防腐劑,適合兒童和全家人享用。

 

什麼是世界精選?

作為消費品質量評估的國際組織,近半個世紀以來,Monde Selection一直對來自世界各地提交的各種產品進行審查和評估。因此,表彰傑出產品的 Monde Selection 的卓越質量獎在國際上享有盛譽。
* 摘自 Monde Selection 網站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