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發布]支持活力生活的少量“Suppon Power Sphere”現已上市! !!
2014/9/1 商品信息 個人

[新發布]支持活力生活的少量“Suppon Power Sphere”現已上市! !!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總裁:Tatsuo Ito)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藥品和非醫藥產品,使用 suppon 粉、蜂王漿和精氨酸作為成分複雜,我們將於15年2014月9日(星期一)推出為期1天的小量營養補充品“Suppon Power Ball”。

“Suppon Power Sphere”自發布以來已被許多客戶用作日常生活支持補充劑約20年。 在 2012 年 10 月對購買者進行的問卷調查中,有很多人要求使用具有出色便攜性的“包型”。為了滿足這樣的客戶需求,我們將新開始銷售經濟實惠的小量類型“15天Suppon Power Ball”(60片)。

 

 

[產品特點]

將甲魚的殼、頭、手和腳用熱風吹乾,將蜂王漿和精氨酸三種重要成分裝入軟膠囊中。

 

[ 產品概要 ]

產品名稱:甲魚能量球

內容量:620㎎×60片(15天)

建議零售價:2,900日元(不含稅)

JAN代碼:4987645495711

劑型:軟膠囊

包裝形狀: 鋁拉鍊袋

預計日用量:1片

原料(每4粒):甲魚粉600毫克/蜂王漿 50㎎(相當於 200 毫克生蜂王漿)/精氨酸 100 毫克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