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品】大家熟悉的Vinepple系列果醋現已推出紙盒型! !!
2014/9/22 商品信息 個人

【新品】大家熟悉的Vinepple系列果醋現已推出紙盒型! !!

Itoh Kanpo Pharmaceutical Co.,Ltd。(總部:Higashi-Osaka City,Osaka縣;總裁:Tatsuo Ito),該公司生產和出售保健食品,藥品和準藥品,將開始出售其易於飲用的aply vinegran vinegran vine vine,vine vine of vineberry of villy ins vine of villy ins vine,從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開始的全國紙包裝。

自2011年上市以來,“Binepple系列”作為一種易於飲用的醋飲料,受到了許多不分年齡和性別的顧客的喜愛。

今年,“藍莓黑醋飲料”和“石榴黑醋飲料”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會金獎,“蘋果醋飲品”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會銀獎。

為了回應消費者調查中“更多容量”和“更喜歡紙包裝”的要求,我們決定在Binepple系列中推出備受喜愛的Monde Selection獲獎產品“藍莓黑醋飲料”、“石榴黑醋飲料”和“蘋果醋飲料”的紙包裝類型(1000ml)。

 

 

[產品特點]

Vineple系列是一種易於飲用的醋飲料,有助於您的健康和美麗。

除了該系列的3種流行口味外,我們還增加了即使是1000ml也易於存放在冰箱中的紙包裝類型。

 

[ 產品概要 ]

產品名稱:醋蘋果醋飲料 1000ml

JAN代碼:4987645495278

原料蘋果醋、果汁、檸檬酸

 

產品名稱:Vineple 石榴黑醋飲料 1000ml

JAN代碼:4987645495285

原料釀造醋(米黑醋、米醋)、果汁

 

產品名稱:Binepple 藍莓黑醋飲料 1000ml

JAN代碼:4987645495292

原料釀造醋(米黑醋、米醋)、果醋(比多、藍莓)、果汁

 

[產品詳細信息(通用)]

內容量:1000ml

建議零售價:1,200日元(不含稅)/1,296日元(含稅)

劑型:液體

包裝形狀: 紙盒

每日建議用量:1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