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品】含有國產大麥嫩葉和28種沖繩島蔬菜的全新健康綠色果汁發售! !!
2015/5/25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品】含有國產大麥嫩葉和28種沖繩島蔬菜的全新健康綠色果汁發售! !!

生產和銷售健康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的伊藤漢方藥品工業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將推出將“九州大麥草”和“28種沖繩島蔬菜”組合而成的“國產大麥草和28種沖繩島蔬菜青汁”(顆粒型) ,於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產品特點] 

本公司以沖繩料理中常見的苦瓜、島蔥、鯛魚、島胡蘿蔔、紅薯等沖繩地區特有的“島蔬菜”為中心。我們精選了28種在健康長壽之縣沖繩傳統食用的島嶼蔬菜,將它們添加到一直受歡迎的綠色果汁中。沖繩黑糖易於飲用,可以品嚐到青麥葉和島上蔬菜。

作為一種新的“綠色果汁”,可以廣泛飲用,符合健康意識日益增強的現代人的需求。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國產大麥嫩葉和28種沖繩島蔬菜綠汁
內容量:3g x 20袋(20天份) 
建議零售價:3100日元
簡碼:4987645496749

 

[ 產品詳情 ]
劑型:顆粒劑
包裝形狀: 棒狀
每天預計用量:1 袋
成分:九州大麥草粉/蔬菜粉(牡丹花布、秋芥草、苦瓜等)/難消化糊精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