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品】含有銀離子和酵素!殺菌率高達99.9%的義齒清潔劑“Dent Fresh”新品上市! !!
2015/10/16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品】含有銀離子和酵素!殺菌率高達99.9%的義齒清潔劑“Dent Fresh”新品上市! !!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非醫藥品的伊藤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擁有帶殺菌功能的義齒清潔劑“Dent” 99.9%的率。“Fresh”將於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開始發售。

 

 

 

 

[產品特點] 

5 分鐘內去除 99.9% 的細菌*!此外,酵素可強力去除頑固污漬,漂白及清潔成分可去除異味,防止對口臭產生不良影響。它可用於局部義齒和全口義齒,因此無需擔心出錯。洗完後,薄荷的香味讓人耳目一新。
* 並非所有細菌都有效。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凹痕新鮮
內容:120平板電腦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簡碼:4987645497326

 

[ 產品詳情 ]
劑型:片劑
包裝形式: 獨立包裝
單次使用:1 片
成分:漂白劑(過硫酸鹽、過硼酸鹽)、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矽鋁酸鹽、酶、發泡劑、粘合劑、流動改進劑、香料、顏料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