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產品] 大容量型“吃63天的減肥”因銷量強勁,現已發售! !!
2015/11/24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產品] 大容量型“吃63天的減肥”因銷量強勁,現已發售! !!

生產和銷售健康食品、醫藥品和準藥品的伊藤漢方製藥有限公司(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總裁:伊藤龍夫)將為那些想要正確飲食的人推出一種新的減肥食品“Tabetemo Diet”。

 

 

 

 

[產品特點] 

推薦給喜歡米飯、麵包和豐盛菜餚的人以及不想忍受飲食的人的減肥補充劑。易於使用的顆粒類型,含有 6 種有助於銳化的支撐成分。只需將其添加到您的日常飲食中即可! !
* 支持基於健康飲食和鍛煉的飲食。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Tabetemo 飲食 63 天​
內容:378片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一月代碼:4987645497357

 

[ 產品詳情 ]
劑型:片劑
預計日用量:1片
原料 (每 6 粒膠囊(1.5 克)):黑烏龍茶提取物 1,160mg(單寧 58mg)/匙羹藤提取物 50mg(總匙羹藤酸 5mg)/白芸豆提取物 50mg/殼聚醣 30mg/Slendesta®* 3mg/黑姜提取物 15mg *Slendesta® 是從馬鈴薯中提取的提取物。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