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產品] 新發布的“Style Free Chia Seeds & Planttain” 用兩種植物材料支持豐滿! !!
2016/2/1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產品] 新發布的“Style Free Chia Seeds & Planttain” 用兩種植物材料支持豐滿! !!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的伊藤漢方藥品工業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將於 2 年 2016 月 2 日(星期一)推出 STYLE FREE Chia Seed & Psyllium。

[產品特點] 

“Chia Seed”是唇形科丹參屬植物“Chia”的種子。當潮濕時,它會在種子周圍形成一層果凍狀的薄膜,並膨脹至原來大小的 10 倍左右。它是流行的超級食品之一,小穀物中含有 omega-3 脂肪酸、膳食纖維、蛋白質和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分。

“車前草”是屬於車前草科車前草屬的草本植物。本品所含車前草為卵形車前子種皮粉(粉碎種皮),富含膳食纖維。

此次推出的【STYLE FREE 奇亞籽 & 車前草】結合了兩種天然飽腹感成分,即 1,000 毫克“奇亞籽”和 4,000 毫克“車前草”(每天),支持“零食和正餐時的飽腹感”。

只需根據您的飲食風格將其與您喜愛的食物或飲料混合即可,這樣您就可以根據當天的心情自由安排,例如與果汁或酸奶混合,或用於烹飪。 推薦給想要繼續節食但又不想過度節食,同時享受奇亞籽和車前草的耐嚼質地的女性。

 

使用 [STYLE FREE 奇亞籽和車前草] 的詳細食譜將發佈在我們的網站上。

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sp/stylefree/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無花柱奇亞籽和車前草
內容:5g x 20 袋 
建議零售價:2,400 Yen
一月代碼:4987645497579

 

[ 產品詳情 ]
劑型:粉末
包裝形狀: 鋁拉鍊袋
每日預計用量:1 袋(1 克)
成分(每袋每天 1 克): 奇亞籽 1 毫克/車前子(車前草種皮粉)5 毫克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