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完全更新我們的網站
2013/12/24 最新消息 個人 企業客戶

完全更新我們的網站

2013年12月24日,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的伊藤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網站上線。已完全更新。
 
為了以易於理解的方式向使用它的客戶傳達必要的信息,它分為兩個部分:“匯總公司信息和內部產品信息的網站”和“匯總網站”企劃和製造合同產品的信息”。我們通過組織和擴展信息以及重新設計設計,提高了瀏覽的便利性。
 
同時,為了支持迅速普及的智能光子和平板終端,我們採用了響應式網頁設計,並引入了一種機制,可以讓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查看與PC相同的內容。
 
此外,我們將在社交網絡“facebook”上開通伊藤康方製藥的官方網站,並積極傳播信息。
 
 
包含公司信息和公司產品信息的網站
http://www.itohkampo.co.jp/
 
面向企業的合同產品的企劃和製造有信息的網站
http://odm.itohkampo.co.jp/
 
facebook 伊藤中醫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itohkampo.official
 
首頁(http://www.itohkampo.co.jp/)的地址沒有因更新而改變,但首頁以外的頁面的地址發生了變化。如果您為首頁以外的頁面添加了書籤,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但請更改它們。
 
我們將繼續努力增強內容,旨在成為每個人都可以熟悉的網站。
 
 
[關於此事的詢問
i-Link(WEB推進室)負責人:宮本
電話:06-6748-9000(代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7:30
郵件:諮詢表格
* 查詢詳情請選擇“有關報導和攝影的查詢”,描述詳情,然後發送。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