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品】含有人氣國產甲魚提取物的“國產甲魚能量金”將於9月26日起發售! !!
2016/9/16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品】含有人氣國產甲魚提取物的“國產甲魚能量金”將於9月26日起發售! !!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將於350年1月13日(星期一)起推出新功能飲料“國產甲魚能量金”。

【國產甲魚能量黃金】中使用的甲魚提取物,是利用靜岡縣濱名湖的自然環境,採用露地養殖方法飼養3至4年的優質甲魚製成的。採用有機飼料飼養,不使用任何人工化學物質(除草劑、抗生素、維生素等)的甲魚,品質比天然甲魚更穩定,苦味更少,肉質更柔軟。在提取過程中,首先去除內臟和爪子,然後將甲魚切成提取物,然後在仔細去除浮渣的同時進行酶分解。


除350毫克(每瓶)優質國產甲魚提取物外,共含有1種提取物:毒蛇提取物、馴鹿角提取物、豬睾丸提取物、牡蠣肉提取物、蛋清水解物、蜂王漿、精氨酸、鋅酵母、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菸酸。這款能量飲料推薦給那些想要自信和活力的人。請嘗試將其作為支持充滿自信和活力的強大生活的支持飲料。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國產鱉力中金
內容量:50ml/1瓶(1天)
建議零售價:1,400日元(不含稅)/1,512日元(含稅)
一月代碼:4987645498286

[產品詳細信息]
名稱:軟飲料
每日預計用量:1 瓶(1 毫升)
成分(每天1瓶(1ml)):甲魚提取物(50mg)、豬睾丸提取物、牡蠣肉提取物、蛋清水解物、調製蜂王漿、含鋅酵母、馴鹿角提取物、毒蛇提取物、維生素B350、維生素B1、精氨酸、維生素B6、菸酸
產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828.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