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對於那些關心“睡眠質量*1”和“精神壓力*2”的人,我們正在推出一種含有雙重功能的“L-茶氨酸”的新功能食品[成熟和夜間20天]。
2016/12/5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對於那些關心“睡眠質量*1”和“精神壓力*2”的人,我們正在推出一種含有雙重功能的“L-茶氨酸”的新功能食品[成熟和夜間20天]。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準藥品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推出了一款功能性食品“Mitsusuya Night 2016 Days”,其中含有L-茶氨酸,據說可以減輕早晨起床時的疲勞,緩解臨時工作帶來的精神壓力。

據報導,【Mukusuya Night 20 Days】中含有的功能成分“L-茶氨酸”可以減輕早晨起床時的疲勞感,緩解短暫工作帶來的精神壓力。 (參見下面參考資料①)

【Mikusuya Night 20 Days】每天1粒,含有功能成分“L-茶氨酸”4mg、“甘氨酸”200mg、“薰衣草粉”100mg、“洋甘菊提取物”7mg。散發淡淡香氣的片劑,有力地支持早晨的起床。推薦給想要清爽早晨的人士以及擔心精神壓力的人士*5。

*1 早上起床時感到疲勞 *2 由於臨時工作等原因。

[Mikusuya之夜20天的價值]
功能組件名稱:​L-茶氨酸
含量(每1粒建議每日攝入量):L-茶氨酸:200mg

通知顯示:本品含有“L-茶氨酸”。 據報導,L-茶氨酸可以減輕早晨醒來時的疲勞。此外,據報導,L-茶氨酸可以緩解臨時工作造成的精神壓力。
提交者姓名: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伊藤 龍夫
通知編號:B149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成熟與夜晚 20 天的價值
內部容量:80 片(每天 1 片/4 天用量)
建議零售價:2,600日元(不含稅)/ 2,808日元(含稅)
配方形狀:片劑(顆粒大小:直徑8毫米)
成分(每 1 粒膠囊建議每日攝入量):L-茶氨酸(200毫克)、甘氨酸(100毫克)、薰衣草粉(7毫克)、洋甘菊提取物(5毫克)
發貨日期:2016/12/5
銷售網點:全國藥妝店
產品信息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851.html

根據主食、主菜和配菜平衡你的飲食。
本產品並非用於診斷、治療或預防疾病。
與特定保健用途食品不同,該產品未經過消費者廳長官的個別審查。


 

<參考資料①>------------------------------------------------------------------------

L-茶氨酸的功能
在研究綜述的主題論文中,有代表性的論文每篇都作為一個例子。

(XNUMX) 減輕早晨起床時的疲勞感

 

 

[測試方法]
22 名健康成年男性在睡前 200 小時用水服用 6 毫克 L-茶氨酸或安慰劑,為期 1 天。 (交叉雙盲研究)
[結果]
攝入 L-茶氨酸可以改善醒來後疲勞的恢復。
[來源]
“使用活動記錄儀調查L-茶氨酸的睡眠改善效果”日本生理人類學學會雜誌(2004. 9(4)143-150)
 

●==============●

(XNUMX)緩解精神壓力(緩解臨時工作等造成的精神壓力)

 

 

 

[測試方法]
12 名健康成年男性服用 L-茶氨酸(200 毫克)或安慰劑,然後承受精神壓力(執行心算任務)。對照組不攝入任何食物,也不施加壓力負荷。 (交叉雙盲研究)
[結果]
攝入L-茶氨酸被證實可以減輕精神壓力感並抑制精神壓力期間心率的增加。
[來源]
“L-茶氨酸可減少心理和生理應激反應。”Biol Psychol. 2007 年 74 月;1(39):45-XNUMX。

<參考資料①到目前為止>------------------------------------------------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