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神秘救世主「馬考曼」加入疲憊上班族!今天順利嗎,瑪咖?!發布了熱銷的瑪咖飲品的CM視頻“瑪咖女人”
2017/4/1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神秘救世主「馬考曼」加入疲憊上班族!今天順利嗎,瑪咖?!發布了熱銷的瑪咖飲品的CM視頻“瑪咖女人”

5月1日(週一)在北海道開播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準醫藥品的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是人氣爆棚!動力、自信、活力支持瑪卡飲品【瑪卡4400 Haste MAX】【瑪卡6600極致感覺MEGA MAX】TVCM《瑪卡飲品瑪卡女人》(15秒)視頻4月1日起,《伊藤中藥製藥有限公司》官方YouTube 頻道和網站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sp/macadrink/該電視廣告將於5月1日(星期一)在北海道播出。

CM中,性感的神秘救世主“瑪卡女人”向疲憊的上班族贈送了“瑪卡4400加速MAX”和響應大眾動力的加速沖劑飲料“瑪卡4400加速MAX”,以電影般的世界觀表達作為支持自信和活力的瑪卡飲品【瑪卡6600急速MAX】和【瑪卡XNUMX極致感覺MEGA MAX】的CM。


■ CM概述
標題:《喝瑪卡的女人》(15秒)
播出開始日期: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播出地區:北海道
CM視頻網址: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sp/macadrink/

■ 廣告內容
CM中,站在樓頂的性感神秘救世主“瑪考曼”發現疲憊的上班族,跳樓沖向上班族,“今天過得好嗎,瑪卡?!”急速MAX]呈現,這是一個CM內容,推薦瑪咖飲料,好像在說“現在喝這個!”。性感神秘救世主“瑪卡女人”,電影般的世界觀,響應動力的倉促衝鋒飲料,支持動力、自信、活力的瑪卡飲料【瑪卡4400 急速MAX】【瑪卡4400極致感覺MEGA MAX] 表示。

① 站在房頂上的性感神秘救世主“瑪考曼”。用圖像和敘述來表達尋求滋養的世界。

② 發現疲憊的上班族,一邊喊“瑪卡”一邊跳下。

③“馬考曼”向上班族贈送【馬卡4400急速MAX】。

④ 產品與“瑪咖女人”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瑪卡4400 急速MAX

 

內部容量:50毫升(1瓶)
建議零售價:860日元(不含稅)/ 928日元(含稅)
名稱:軟飲料
公式:每瓶:瑪卡 1mg(原料當量)/長辣椒 4,400mg(散裝粉當量)
產品特點:
共1種成分,包括瑪咖4,400毫克(原粉當量)、長辣椒150毫克(原粉當量)、豚鼠、蜂王漿、精氨酸、瓜拉那、甲魚、牡蠣肉、人參和生薑。一種有反應的倉促飲料。支持您現在需要的信心!這種活力支持飲料推薦給那些想要獲得信心的人、需要動力的人以及沒有時間的人。
發布日期:2012/6/1
銷售網點:全國藥妝店
產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225.html


產品名稱:瑪卡6600極致感覺MEGA MAX 

內部容量:50毫升(1瓶)

建議零售價:1,400日元(不含稅)/ 1,512日元(含稅)
名稱:軟飲料
公式:每瓶:瑪卡 1mg(原料當量)/長辣椒 6,600mg(散裝粉當量)
產品特點:
每瓶,瑪咖1mg(原粉換算),長辣椒6,600mg(原粉換算),tonkat ant,suppon,豬肉睾丸,牡蠣肉,瓜拉那,mukuna,lampep,人參,生薑,蜂王漿,精氨酸,鋅酵母,含有共300種咖啡因,一種增強男性信心的強效物質。對於那些想要閃電級刺激和自信燃燒的人來說,這是一種推薦的活力支持飲料。
發布日期:2015/10/26
銷售網點:全國藥妝店
產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729.html

 

 

[有關此事的詢問]

◎ 關於伊藤中藥的商品處理

大阪營業二組

TEL:06-6748-9000(代表)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30 --17:30

郵件:諮詢表格

* 查詢詳情 請選擇“關於我們的產品和零售商的查詢”,描述詳情,然後發送。

 

◎ 關於產品規劃和製造

大阪營業二組

TEL:06-6748-9000(代表)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30 --17:30

郵件:諮詢表格

* 請從您的諮詢內容中選擇適用的項目,填寫詳細信息後發送。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