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關注乳酸菌的“反彈力”!支持充滿活力和清新的日常生活! !! [W乳酸菌排斥力]
2017/9/11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關注乳酸菌的“反彈力”!支持充滿活力和清新的日常生活! !! [W乳酸菌排斥力]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非醫藥品的伊藤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擁有1億個“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 ®”從100年12月100日(星期一)開始,我們將發布含有2017億乳酸菌EC-9,支持健康清爽的日常生活的【W乳酸菌驅蟲劑】。


【W乳酸菌彈跳力】含100億個“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 ®”和12億個“乳酸菌EC-100”(每天)。從多種乳酸菌中挑選出“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 ®”和“Lactic Acid Bacteria EC-1”兩種乳酸菌,重點關注“反彈力”。 是“反彈力”、“健康”、“清潔”等日常保健乳酸菌粉產品。

由於它在不改變味道的情況下迅速融化,因此您可以在早餐時將其放入牛奶或味噌湯中,在休息時將其放入果汁或酸奶中,或者將其放入咖哩中作為晚餐。 每天使用棒狀包裝(1g),攜帶方便,因此很容易融入您的日常生活,推薦給想要輕鬆繼續日常健康支持的人。

* “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 ®”是一種從數千種乳酸菌中挑選出來的值得注意的材料。它是一種乳酸菌,以像盾牌一樣保護而命名,是森永乳業株式會社的註冊商標。

 *“乳酸菌EC-12”是一種高密度濃縮乳酸菌材料,採用獨特的培養和加工技術,對從人體腸道中分離出來的糞腸球菌(乳酸菌)進行加熱滅菌。原材料製造商。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W乳酸菌驅除力
內部容量:30 克(1.5 克 x 20 袋)
建議零售價:1,400日元(不含稅)/ 1,512日元(含稅)
名稱:含有乳酸菌粉的食物
配方(每天):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 ® (100億個) / Lactic Acid Bacteria EC-12 (100億個) * 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是森永乳業株式會社的註冊商標。
發布日期:2017/9/11
銷售網點:全國藥妝店
產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931.html

返回信息列表